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專訪老婆豬

主持人:「懷孕之後,有無突然間想食酸嘢?」
老婆豬:「無呀,只係突然間想食薯條,珍珠奶茶...情況跟懷孕前一樣.」

主持人:「BB出世後,你會點樣照顧佢?」
老婆豬:「俾嘢佢食囉.」
主持人:「...」

以上是老婆豬在Phone-in電台節目霹啪959中的精釆對答.
我在直播室外,看著老婆豬眉飛色舞地分享懷孕的趣事,心裡很高興.
心想:「雖然過去幾個月的功夫多了,但看來老婆豬很享受懷孕的過程呢 :) 」
更暗暗地想:「麻煩她多生幾個,應該沒有問題吧... ;D 」

如果想聽整個「老婆豬專訪」,請按這裡^^.

[一眾主持人,對老婆豬的大肚非常有興趣呢.]

Labels: ,


Comments:
你的豬仔幾時出世呀??會自己試下生定已經諗住開刀呢??
 
聽完您的老婆豬的點點分享﹐聽得出她在懷孕過程中也是享受著﹑期盼著!

BB應感謝天父﹐因祂賜給孩子一對對他/她充滿盼望和信心的爸爸媽媽。

期待著豬BB的誕生!
 
唔...如果要老婆豬多生幾只小豬B, Pig farmer 先要把自己變成"阿洛舒華辛力豬"...否則怎去照顧老婆豬和一眾小豬B啊? 呵呵呵...{^(oo)^} <-- Solar Flash 扮豬傻笑...
 
OMG OMG OMG~~~~~i got a call from Cyrus and he said little Athanasius is here lor!!!!!
omg omg omg ~~~~~~~~~~
Congrats!!!
 
自從我懷孕後,也是非常想吃薯條,珍珠奶茶呢.知道是不好,可是忍不住.
 
Peggy the mom,
努力忍呀,
9個月好快過.
忍~~~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