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往事

昨天開始了一個夏季密集課程.
課程其中一本課本被我發現了在圖書館有得借,不過校方似乎也知道我不是班上唯一一個窮苦學生,所以限定每人只可借閱兩個鐘.
為了省點錢,今朝提早兩個鐘頭返學.借了書,就到附近的coffee shop,一邊嘆咖啡,一邊讀書,感覺非常寫意.

當然,寫意沒有令我更明白課文內容,或者變得更專心.反而想起了一些跟老婆豬在校園拍拖的往事.

話說以前老婆豬係讀遠在BC省省府的University of Victoria,每次要去探佢都好似去旅行.
首先要花上大約兩個鐘撘巴士到碼頭,再坐一個半鐘船到對岸碼頭,然後再花上另一個鐘由碼頭到她家.
陪她讀兩個鐘頭書,在校園散散步,食餐飯,便又要趕尾班船出來.

如是者,每次探老婆豬,單是花在交通上的時間,來回大概要8個鐘,而跟她一齊渡過的時光就大約有4個鐘.
如是者,幾乎每個星期六都去探佢.
如是者,渡過了兩年多的時間(還好老婆豬沒有留班,或者繼績在Victoria升學 ^.^||)

有些身邊的朋友話:「駛唔駛咁誇張呀?!個個星期六都入去!」
老實講,當時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我只是在認真地去愛一個女孩子.
對老婆豬而言,大概也沒有什麼大不了,每次去探佢,佢都係話:「邊個叫你鐘意我呀!」

Labels:


Comments:
愛情就是可以讓平凡的人變得超級偉大﹗
時間﹑空間﹑距離都不能阻擋相思的戀人。

Hey,朋友﹐該專心寫論文啦﹗^@^

(碎碎念﹕老婆豬真幸福﹗)
 
哈哈!該專心讀書時卻在想老婆豬, 奀豬真的很愛老婆豬呢... ^_^

但真的...時間﹑空間﹑距離是不能阻擋真愛的.
 
Pink lady, Solar Flash,
謝謝你們的提醒.
既要專一,
也要專心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