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一封舊情信

[為慶祝拍拖週年紀念,首次做焗飯^^]




這是6年前的今天,我寫給老婆豬的一封信


親愛的靜璧,兩年前你肯首願意與我同行,對我而言是一份恩典.所以自從那天開始,不論際遇和環境,我都提醒自己要珍惜妳的恩情.

經過了這些日子,幻想逐漸退去,顯露出來的是彼此更深層的認識,更全面的接納,更堅實的讚美,更踏實的浪漫.

我不會為一些人力以外的事情作出保證,所以我不會假設明天的一切都會趨向童話式的美好.然而我相信,要是我倆能定志在基督的愛裡彼此相愛,扶持,和接納,甜蜜的愛情就會轉化為每時每刻具體的祝福.

妳的

Jan. 10, 2001

Labels:


Comments:
豬大嫂收到此情信一定感動得流淚吧?
不曉得是以電郵或手寫的呢?
 
I want to receive a letter like this..hee...so romactic!!!
 
really sweet, but really 痹 too!! and yes, "倆人的愛" should be built in God... but how can we make non-believers realize such importance? or may be spreading the gospel is our first step?
 
女人,
老婆豬很喜歡這封信呢.
所以我們將它收錄了在我們婚禮的場刊中 ^^
這信是手寫的.我較喜歡提筆寫信,覺得是誠意的表達.

Ka Ka,
當然也有很多學習啊.
但若根基穩固,學習過程會更順暢愉快 ^_^

Jenny,
Actually, you can write one to your significant one ;)

Carol & Roy,
痹嗎?...不好意思...
How about you? May be you should share some of those letters in your blog ;)
 
so romactic....
Haven't see you for a long time.
how is going?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I don't know why every time I came to your blog, I can feel warm, really warm....thanks a lot!
Your blog can share so many happiness to us.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t. Actually, I am the old sister.
haha~~~~
Happy every day~!
 
糟糕!给女人看了这封信,已经开始碎碎念了!天天吵着我要情信啊!

猪兄,求命!

呵呵^_^
 
But I don't have a significant one to write leeee :(
 
Vivian,
Thank you for your words of encouragement ^^

男人,
不好意思...
不過你也是好寫作(寫blog)的人,
再加上新婚的感動,
寫情信應該難不到你啊 ;)

Jenny,
Hope you will have one soon ^_^
 
呵呵, 剛剛才發現焗飯上還有心型耶. ^_^
養豬人真是浪漫啊. 我年少的時候也會很愛聽 "人力之外事情的保證", 現在則是覺得這種 "保證" 是沒有意義的, 實質上的努力才真的是浪漫喔. ^_^
 
你的blog很好看呀!!

很認同material girl寫的那句"實質上的努力". "保證"都是會隨著時間被遺忘掉的,是會令人失望的.

點解你哋可以做到咁幸福gei?美滿得好像常人無法做到....有無小貼士分享吓呀?
 
Material girl,
對呀,浪漫不等於不切實際.
真正的,持久的浪漫,是透過實質上的努力去逐點凝聚.
相信你也是個深明白這道理的浪漫女子 ^.^

Anonymous,
Thank you, thank you ^^
心得嘛... f '/ '
這樣說吧,我深信在日常生活中,是散落了很多細碎的恩典,只要花一點時間,留意一下生活的點滴,其實會有很多感人的發現.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