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百分之一的幸運兒

大約六個星期前,家庭醫生說:「鎖骨折斷一般都會在四個星期內自然康復,除非出現 mal-union 的情況,才需要動手術。依我過往的經驗,大約100個鎖骨折斷病人中,只有一個需要做手術。」

而我,就是那百分之一的幸運兒。

手術時間是明天早上7點45分。一早6點鐘前要到達 Royal Columbian Hospital 準備。手術需時約90分鐘。
今晚7點後不能進食,午夜過後連水也不能喝。

有朋友問我,對於自己成為百分之一的幸運兒,有什麼感覺?
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知道這兩天要好好打理身體,保持最佳狀態入手術室。期望手術過後能早日康復,因為小豬欄裡還有大豬小豬等我照顧。

Labels:


Comments:
加油!!! 我會努力的為養豬人及豬欄裡的大豬小豬禱告!!!

有啥要幫助的盡管說出來, 我們一定全力幫忙!!! 望您早日康復 ^^
 
Pray for you!
God's with you.

Weslie
 
you are lucky guy... take care and take rest.
 
努力呀!记得多祷告!願:安康
 
養豬人,要加油呀!希望你可以快D好番啦~

小心身體呀~
 
放心la, 飲了我d湯水後,好快好番......hehe

sa e
 
小心保重啊!我們一家會為你祝福!^_^
 
By the time you got my comment, you are probably got home after the surgery! Get well!!! So that we can have lunch together sooner! hehe

Pray for you my pastor!
 
祝:手術順利
平安康復!
別急著照顧大豬小豬﹐
讓手傷完全康復後﹐
才能永遠的照顧大小豬啊!
好好療傷吧!
 
冀望豬大哥早日康復!期待再看到豬大哥一家大小充滿笑容、親切的照片!
 
小思語媽咪...
加油啊!我地會為你祈禱的。
我同奶奶會照顧好小豬B的。小豬B在我家吃得好,睡得好,好開心,請放心。
 
Hope you get well soon!
 
Solar Flash 兄果真是有義氣之人,多謝多謝!

Weslie,
Thank you so much ^^

HKGM - 盈盈 (YingYing),
Oh yes, luck guy I am...

杀人的蓝色鯨魚,
謝謝你來自英國的祝福 :)

Sa e,
Sa e 湯水的確了得呢!
而且有效率,今早已送到 ^_^

BeeBee媽咪,
謝謝你!也願你一家平安。

Kit,
O yes, your birthday lunch. I still remember that ^^

Pink Lady,
多謝你。
我一定會多休息 -.-

天使熊猫,
Thank you.
你近來可好吧?

小思語媽咪,
有你和你奶奶的照顧,我就安心了!

eeeva,
Thank you.
Will keep you updated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