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fish and chips

[2002, Edinburgh Castle]


昨晚,帶了老婆豬和小豬B去吃 fish and chips。
事關前兩日,跟朋友談及他在英國留學的點滴,令我想起渡蜜月時,跟老婆豬在倫敦街頭,吃了一客 fish and chips。

渡蜜月選英國,因這是老婆豬多年來的心願。

老婆豬自小就覺得古堡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地方,夢想與老公到一個有古堡的地方渡蜜月。
但以她小時候對世界歷史地理的認識,以為全世界只有英國有古堡,所以就認定渡蜜月一定要去英國。
雖然我曾不斷告訴她,在法國和德國等地有更大更華麗的古堡,但到英國古堡渡蜜月的夢想已根深蒂固。

就這樣,5年前的下一個星期,我們就去了英國渡蜜月。

Labels:


Comments:
這證明老婆豬的‘情有獨鐘’是‘始終如一’的!

知道豬大哥受傷了﹐很擔心﹐
希望早日康復!
*是不是很有坐月子婆的feel?
因什麼都不能做﹐又不能抱小豬B!*

哈哈﹐反而是本夫人月子坐完了﹐
要放監羅!

保重!保重!
 
哈哈哈...感覺上養豬人已康復了, 到處亂跑亂跳的^^!

話說回來, Victoria 市中心也有個古堡, 雖然小小的, 但卻大有來頭, 養豬人和老婆豬有去過嗎?
 
我也很喜歡古堡,雖然我比好朋友知道多點(不是只有英國有古堡),但英國也是出名的,亦算是多古堡的.

其實第一本看的長篇故事是叫"古堡魅影"推理小說,是哥哥給我看的.是非常正的一本書但己找不著了.
 
Pink Lady,
太好了,前幾天才拜託女人向你問安。
終見你出山了,一切平安吧!快點 post 新生小豬的靚相啊^^
坐月子婆的feel? 真的有一點...

Solar Flash,
Victoria 的小古堡?當然有去過啦,畢竟老婆豬是在 Victoria 讀書,怎會錯過!
Thanks ^^

HKGM - 盈盈 (YingYing),
你去過哪地的古堡?Post 些相片上網分享嘛 ;)
 
首先祝養豬人早日康復!
西門太也有一願望,就是到歐洲遊玩,然而小弟仍未圓她的美夢!
 
粉浪漫耶!
何時再去渡蜜月?會再選擇英國嗎?
到時要兩客fish n chips才行,小豬B要啊!^_^
 
去過捷克卡爾斯坦堡,建於1348年,現在是博物館,當你踏入古堡第一道門時,會有幾個人為你演奏莫札特樂章.你會聽出他們都有一定造詣的,而且好享受(不會只當一份工).而且可以租馬車上古堡,好正.雖然大都人說沒什麼特別,但我好開心,真的好正,只是未能盡情四周看,已經要走了!

不過好想去德國.對這國家有些情有獨鐘.

不知11月可不可以去呢,看了一個團,但好貴,但它的行程好正,只是少了柏林,不過有好多歐洲團都會有去柏林.反而這個行程的地方比較特別.http://www.skytravel.com.hk/top/chi/tour.asp?Area=20 (EWB10)
 
Edinburgh是我曾经去过两次,唯一想要再去的地方。我超爱苏格兰,奈何,车票超贵,路途太远,只好将计划延后。仁仁先生,别来无恙?
 
我在 Glasgow 留學期間,也經常去 Edinburgh,那種古色古香的味道真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 St. Andrew's 和 Girvan 那些小 town 簡樸的味道!
 
西門子,
謝謝關心 ^^
繼續努力去圓歐洲之夢啊!

女人,
對,真的要兩客,小豬B已越來越大食 :@

HKGM - 盈盈 (YingYing),
多謝你的旅遊簡介,果然是常去旅行的人 ^^

杀人的蓝色鯨魚,
我也想再去 Edinburgh 呢!
謝謝問候,最近一次X-ray顯示,仍未有康復跡象,醫生說可能要多等一兩個星期...

eeeva,
原來你曾在 Glasgow 留學!
小 town 的簡樸味道,好像很有詩意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