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因差異而豐富

我不太好動,且不諳水性。對我而言,學游水是小豬B長大以後,自己進行的修練。

老婆豬一向好動,喜愛游泳。小豬B未出生以先,已立下心志,要在小豬B一歲以前,就開始教他游水。

看著小豬B在老婆豬的扶助以及游泳教練的指導下,在水中時浮沉時所露出驚怕、好奇、歡樂的表情,我心裡為著我和老婆豬之間的差異,能為小豬B的生命添上更豐富的色彩而高興。

Labels: ,


Comments:
wa....
老婆豬 is wearing a 2-piece swimsuit, very sexy~~~
 
嘩~ 係呀係呀,老婆豬咁sexy gei~

小豬B好得意呀~~ (as always) ^^

不如你同佢一齊學游水啦~ hee~ 親子活動嘛~

希望你快D好番啦~
 
hi yan-yan

How is your shoulder?
Sorry I was away and just got the news, praying for your complete recovery!!!

gabe
 
很厲害,以後教我游.
 
哈哈...為何兩件頭泳衣=sexy? 不過我也注意到了, 的確有點...唔...唔...^_@'

似乎小豬B遺傳了老婆豬好動的基因, 他還未到一歲已如此的精力旺盛, 養豬人康復後似乎要多加努力鍛鍊鍛鍊, 否則以後怎樣跟小豬B玩耍呀? 別讓他對養豬人說 "媽媽豬! 老豆豬唔得啦...都唔好玩嘅..." -w-

養豬人+老婆豬+小豬B都要努力呀 ^^
 
我還以為那教練是你呢!
後來想想怎麼可能﹐
你都受傷了﹐而且那個又胖胖的!呵呵!
但願豬大哥早點康復﹐
就可以跟老婆豬&小豬B一起玩親子游戲了!
 
小思語的媽咪...

make sure 小豬b的皮膚好了才帶他去游水。始終擔心泳池的水會刺激小豬b敏感的皮膚。思語媽咪會好心痛的。
皮膚的健康比會不會游水更重要。
 
Anonymous,
其實個 style 係好 sporty 就真 ;)

Another Anonymous,
小豬B到9月會升班,到時我應該可下水啦 ^^y

Gabe,
Thank you.
I am feeling better la!

HKGM - 盈盈 (YingYing),
好,遲下叫小豬B考個教練牌教你 ;)

Solar Flash,
對,對,我也要努力發展一下自己的運動細胞 :\

Pink Lady,
那個胖胖的... 怎可能是我啊!
謝謝問候,正努力康復中 ^^

小思語的媽咪,
謝謝關心。
我們問過醫生才下水,不用擔心。
而且下水前我們做足護面功夫 ;)
 
pig farmer and lo-por pig 一靜一動,互補不足~ 小豬B有前途阿哈!=P
 
'我不太好動...' um... 是嗎?

original blog quote:
七月二日, Diefenbaker Park,我飛躍空中捕捉那劃破長空的 frisbee
 
Amelia,
也許因為這樣,我們到現在還搞不清小豬B究竟是好動還是好靜...

Anonymous,
你是不是想說,我其實是個動靜皆宜的人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