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奇案考眼光



前幾日,家裡發生了一件奇案,案發經過如下:

老婆豬將小豬B安頓在房間後,便去了客廳小休。
大約兩分鐘後,我到房間視察,赫然發現小豬B在大床上爬來爬去,而且床的四圍並沒有加上圍欄。
為怕小豬B會從大床上掉下,我馬上把他抱起,並到客廳找老婆豬。

我將情況告訴老婆豬,但老婆豬聽後一頭霧水的說:「我明明是將他放在有圍欄的小床上,他怎麼會在大床上爬?」
我們兩人都覺得有疑點,於是再返回房間了解案情。
經過一輪的推敲,我們終於破案。案發過程應該是:
老婆豬將睡著了的小豬B放在小床上,但當老婆豬離開房間後,小豬B馬上爬起床,並且不動聲色的翻過小床的圍欄,翻到大床上。當我兩分鐘後進房間,就看到小豬B在大床上爬來爬去。

疑團破解後,我緊張地訓示小豬B:「你這樣太危險了吧!以後要更小心看管你喇!」
但老婆豬卻興奮地對小豬B說:「仔仔好厲害!手腳運用得這麼好,肯定是得了我的遺傳!叻仔!叻仔!!」
看來小豬B以後要搞怪的話,他應該知道是要找爸爸還是找媽媽...

Labels: ,


Comments:
小思語的媽咪...

哇,好危險啊。第一時間將小床降低啦。
小豬B亦真醒目,識得翻越大床個邊。有機會成爲明日的“跨欄之星 xx翔”(一時忘記名字添 :-p)
 
嘩﹐ 要小心看管身手靈活的小豬B啦。 還是趕緊把床降低些吧﹐ 免生意外呀。
 
年紀小小已屢次創下令人詫異的舉動;期待他不負所望﹐長大後是一個能做大事的大人物!
 
跨欄好手+ 讀書人+ 大人物~
哈哈哈哈哈
 
BeeBee都試過成功跨欄,但就冇咁好彩,佢跌咗落地下...額頭瘀咗!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