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厲害的老婆豬


在小豬欄有一個不成文的分工:
養豬人負責留意社會時事,老婆豬則留意財經金融。
但昨天,老婆豬一回家,就氣沖沖的說:「剛才我花了2分50秒的手機費,打電話上電台時事節目發表意見!」

話說昨日老婆豬駛車回家途中,收聽 phone in 時事節目。
節目內容討論到海外領養兒童需注意事項。也許因為題目較資訊性,一直都無聽眾發表意見。

直到節目的尾段,有位非常不客氣的大叔致電發言,劈頭就罵:「幹嗎要討論領養兒童這等無聊問題!不如花時間討論溫市員工罷工啦!你知道為什麼無人 phone in 嗎?因為這不是大家關心的問題!」說罷粗魯地掛線。

主持人顯然不同意大叔的言論,但大概礙於形象,未有大力反駁。
老婆豬聽到這裡,氣上心頭,馬上 phone in,說:「我不贊同剛才那位先生的意見。溫市員工的勞資糾紛,傳媒在過去幾個星期幾乎日日都討論。要就有關問題發言不知有多少 platforms,難道我們的眼光不能放遠一點,關心一下其他世界事務嗎?!我不去討論世界貧富懸殊的問題,但就覺得身處一個富庶的社會,好應該為遠方貧童施以援手。沒有人 phone in,不等於沒有人關心。我本人就非常關注這方面的問題。」
這番激昂的發言,為主持人打了支強心針,也鼓勵了其他聽眾發表己見。

看著老婆豬充滿信念的表情,我和小豬B兩個男子漢不禁拍手叫「厲害,厲害!!」

Labels: ,


Comments:
就請原諒那大叔吧,可能他受著很大的罷工影響呢...

看來老婆豬的公義感也不下於養豬人...遇到不平的事不會啞口無聲呢^^

p.s. 請 Mr. 養豬人多加休息療養...別天天寫 Blog 了...
 
小思語的媽咪...
哎,如果平日口水多多的養豬人受傷不能出街,不能寫blog,可能比死更難受。我們這些養豬場的粉絲也覺得生活少了一點色彩。
老婆豬,勁啊!我地支持你。
養豬人,加油啊!不然你的時事評論員的地位會給老婆豬取代了。
ps,小豬B近來開始咦咦哦哦講野,好可愛啊。讓口水妹小思語過幾招給他啦。
 
Solar Flash,
別擔心,我已經常休息。
只是偶爾寫 blog,保持頭腦清醒 *_*

小思語的媽咪,
就麻煩小思語多多指教啦 ^^
ps. 我真是「平日口水多多」嗎... ><
 
哇哈!當女人遇到不公平的事,反應都會比男人強得多!\^0^/
 
不平則鳴.有意義的應多說.
 
老婆豬好棒哦!
納A安內豬大哥不好好休息,還寫部落hor?^_^是用單手或雙手操作鍵盤?
別太累累哦!
 
阿Bee媽咪,
難怪人家說不要得罪女人 ;p

HKGM - 盈盈 (YingYing),
據老婆豬所說,你也是個不平則鳴的俠女。

天使熊猫,
謝謝關心 ^^
我... 不會打中文,是用手寫板... 歹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