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

[臨臨豬國臨豬]


昨日早上6時入院,中午12時出院。
由於是全身麻醉,出院後仍作嘔作悶,昏睡了大半天。
今日藥力減退,胃口好了,精神好了,但就開始感到傷口隱隱作痛。
看來未來一段時間,都會像女人坐月一樣,不能亂動。
不過,讓我最不習慣的,大概是不能跟姪女侄仔們打成一片。

平時我很愛跟姪女侄仔們玩,而且每次都玩到扭作一團。
爺爺豬有時會提醒我,不要跟後輩玩得太癲,要建立一下「大伯父的尊嚴」。
但我總覺得,他們肯跟我玩作一團的日子不多,要好好珍惜。

不過以我現在的狀況,被逼要有所顧忌。
而每當他們走近我3尺範圍,都會被人喝住:「小心啊,不要碰大伯啊!」
雖然知道現正處於非常時期,但心裡仍暗暗地說一句:「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

Labels: ,


Comments:
rest more la...don't do blog much la...but thanks for the update...
cyn & john
 
John,
How are you doing?
Don't worry. I've more than 15 hours of sleep today...
 
get well soon :)
 
祝早日康復! ^_^
 
唔...玩的時候玩, 要督導的時候有督導, 要勸勉的時候有勸勉, 要嚴肅時也會嚴肅...似乎養豬人是個稱職的牧"豬"人呢...小弟要多加學習...^^

會繼續為養豬人的康復和豬欄的各豬豬祈禱...^^
 
好好休息,早日痊癒。
 
中,
Thank you :)

Material girl,
謝謝關心 ^^

Solar Flash,
過獎了 :)
謝謝你的禱告。

Mee Ling,
Thank you ar ^.^
 
快快康復,小豬B要你抱抱玩樂哦!^_^
 
天使熊猫,
我也想快點抱抱小豬B玩樂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