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頂住條氣

近年我的胃有一個小毛病,就是不時有胃氣頂住,很不舒服。

豬爸爸也有這個情況,深知其苦,故授予我一道消氣良方。就是每當有胃氣頂住時,喝一罐汽水,將氣嗝出來。自此我家中常有汽水,以備不時之需。

昨晚11時多,小毛病又發作,便到雪櫃拿了罐汽水。
「為什麼這麼晚喝汽水?」老婆豬問。
「因為條氣頂住嘛。」我答。
「為什麼你條氣常常都頂住?」
「我也不明白,只知道自結婚以後,條氣就常常都頂住頂住。」
「 >.< 」

Labels: ,


Comments:
哈哈,你老婆顶你唔顺咯
 
中醫角度說:氣屈
 
我想知老婆豬有咩反應o者.... 嘻嘻
 
little princess,
別擔心。一來老婆豬不算是小氣之人;
二來家裡洗衫煮飯等粗活,主要是我做...

花罗汉,
她該習慣了吧...
PS. 歡迎到訪啊 ^^

lazy cora,
你是說我的胃,還是我的婚後狀況 ;]

shirley部落格,
就是 >< 之類的反應嘛 :)
 
哈哈,何解你同老婆豬的對話總是那麼攪笑?

還有,老婆豬真是幸福呀!家務都主要是由你做的呢...
 
anonymous,
這樣說話令生活輕鬆點嘛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