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Morning kiss

每朝早大約6點左右,當 baby monitor 傳來小豬B起床的聲音,我便要爬出被窩,到小豬B的房間,把他抱回我的床上。然後走到廚房,開一枝奶給他。在他吃奶的期間,我會替他換尿片和清潔。

吃過奶後,小豬B便會一個翻身,翻到仍在熟睡的老婆豬枕邊,輕輕地叫著:「媽媽,媽媽」,然後就在半夢半醒的老婆豬的面脥上熱情地親幾下。

通常見到此情景,我都會想分一杯羹,把小豬B抱在懷裡說:「也親爸爸一下吧。」
只是小豬B不是倒頭再睡,便是嚷著要把玩床頭的小擺設,總之就是怎麼也不肯給我一個 morning kiss。

看來我這作爸爸的魅力,怎麼也比不上媽媽...

Labels: ,


Comments:
好口愛的睡姿啊!

放心啦,再大些,小豬B一定會熱情吻吻豬大哥的!(別吃小醋哦!)^_^

身體沒大障了吧?祝健康。
 
看來老婆豬很幸福呢!!! 有你照顧小豬B,她便可以好好休息啦,還可以得到小豬B的香吻呢~ ^_^
 
男孩粘妈妈,女孩缠爸爸,传说好像是这样。
 
哈哈...誰叫小豬B住了十個月的是老婆豬的肚子裡, 不是在豬老大的呢...也許再大些,小豬B會熱情地吻豬老大吧...^^
 
天使熊猫,
但願如此,期待ing...
身體還好,正在看物理治療。

anonymous,
她可真是「萬千寵愛」呢!

杀人的蓝色鯨魚,
好像是有這樣的傳說... (那下次要生女咯!)

Solar flash,
男孩子再大些恐怕會一下子就溜掉 :@
 
小思語的媽咪 ...
bb親那個真的不關誰生他/她出來的事,只可能和性別有關。
看看我的寶貝女,我懷胎十月,眠干碎濕地伺候她,她還是痴爸爸。
早上一睜開眼就念著巴巴。養豬人,你祈禱下次生個女啦,那就會感受到那種寵愛了。也為我祈禱生個男仔吧,看看是不是我也有被寵愛的機會。
 
呵呵呵, 養豬人該不會是有未刮乾淨的鬍渣吧? ^^
 
哎呀,怎麼沒想到!
 
Interesting to know.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