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堆砌的生活

[變身中...]

近年北美頗流行 Extreme Makeover 家居大變身的節目。在剛過去的週末,我家也經歷了一次 extreme makeover。

起先是跟一位長於室內設計的朋友,談及佈置小豬B房間的構想。那朋友到我家詳細察看後,決定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將全屋的擺設重新設計,令居住環境變得更舒適。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設計和步署,終在上週末,請來十多個朋友,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將全屋來個大變身。

過程中,除了令我體會到一眾朋友的愛心外,更察覺原來這幾年來,我只買過一件新傢俬,其餘所有的都是由不同親友送贈的二手傢俬。雖然那些傢俬的款式和顏色都不大協調,但廁身其中卻有一種喜悅的感覺,因為它們讓我具體地明白到,我的生活不只是我自己在打拼,而是由很多的恩典和友情堆砌而成。

[變身後的房間 ^^y]

Labels:


Comments:
oh yea, friends are very important and treasurable besides our families and our loved ones.

it's nice you're having a new renovation~ will you show us the new look? did you also plan for a space for your "little little pig b"?
 
it reminds me that im moving house very soon... =0=
 
KEC's post said it was a 大掃除 in your house... or was it a 家居大變身??? 厲害哦 !有成10幾個弟兄姐妹幫手,牧者果然係搞號召力啊哈!以後我搬到burnaby之後有機會都要去你屋企參觀參觀!
 
唔記得講,你地一定平時一定好忙啦,連大掃除的時間都無。辛苦你地啦牧者同師母*bow bow*
 
團結就是力量!可成為道德教育題材哦!
 
anonymous,
I have posted the new look of my room ar.
We are still working on Little Chu B's room. You know, we need to put on more colorful stuffs ^^

Amel,
搬好了沒有?
說不定我們會做鄰居 :)

天使熊猫,
不錯,是個很令人振奮的故事。

little princess,
你 honey 嘛,很好幫手。只是剛巧在拍照前先行離開,大概是約了你吧 ;]
 
哇! 朋友設計兼幫忙房屋變身啊! 養豬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看了照片也可以感受到這種快樂喔!

家裡的每一件家具就是要有它與自己獨特相關的歷史, 這才能算是自己的家啊! 如果是那種讓專業設計師一口氣做完的室內設計, 反而會覺得是樣品屋而不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窩呢.

恭喜養豬人的家變身成功! ^o^
 
material girl,
家居始終不是 showroom 囉。有些個人特色是靠「累積」而來 :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