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a little bit more

侄仔國臨豬超愛 superheroes,特別是蜘蛛俠。

前兩天,他拿著一個特大號的蜘蛛俠玩具向我炫耀,說:「這個 Spiderman 好大個,是最大個的 Spiderman!」
「真的很大個哩!」我答,然後乘機加上一句 (大人都是喜歡這樣):「是不是因為 Spiderman 吃很多菜菜,所以長得這麼大?」
一向不愛吃菜的他,竟然眼也不眨一下就說:「是呀,吃菜菜對身體好,多吃菜菜就會大隻。」
我趁勢繼續說下去:「那你也要多吃菜菜才會大隻啊!」
國臨豬依然是眼也不眨一下就說:「我經常吃菜菜啊!」
我繼續追問:「哪你為什麼還是這麼廋小,大得這麼慢?」
他頓了一頓,眨了兩下眼,說:「大伯,我每日都有大少少的呀。你沒有聽過這首歌嗎? "Everyday I'm growing a little bit more~ a little bit more~~"」

看著他一面做動作,一面唱著 "a little bit more~~",不由得讚嘆他口齒之伶俐,頭袋轉數之快,並且心裡期盼著:「若果小豬B到四歲時,有如此駁嘴功力就好了...」

Labels: ,


Comments:
願四隻小豬都快高長大...^^
 
haha...this is a song that we sing in Karpos...cute =)
 
呵呵,为人父母者,都很矛盾的:孩子小时,多么希望他快高长大;当小孩长大后,多希望他像以前小时的可爱。

无论如何,孩子能健康的快高长大固然是好事!也愿小猪们快高长大!^_^
 
yesyes, in Karpos in Karpos!!! next time, get him to sing you the Karpos theme song... he knows it!!

Jiu
 
Solar flash,
已經好快喇 ^0^

Kit,
So he really remembers what he has learned from Karpos :)

男人,
就是這種矛盾啊!

Jiu,
O yes, the theme song. I will get him sing it next time ^^
 
哇,牙尖嘴厉的小大儿!
没被气饱,就算走运咯.
 
氣是有一點,但其實也幾好玩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