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政府立例

也許因為之前的意外,餘悸猶存,老婆豬不時會有一些奇特的說話。

例如昨晚駛車回家途中,在旁的老婆豬忽然說:「你的近視不淺,晚上開車不會有問題吧?!」
「有什麼問題?」我說,「我經常都晚上開車。」
老婆豬繼續說:「有近視開夜車始終不大好,我覺得政府應該立例,禁止有近視的人晚上開車。」
本來我想用理性一點的方法去勸她冷靜一點,但心念一轉,打趣地說:「我覺得有人在司機旁邊碎碎唸,很容易會導致交通意外,所以政府應該立例,禁止人晚間在司機旁邊碎碎唸。」
她笑了。
但願餘悸也早日消散。

Labels: ,


Comments:
哈哈哈哈...的確人在司機旁邊碎碎唸會比較容易出意外...做乘客的不要碎碎唸啊...
 
哈哈,這是女人的正常反應啦,等事情慢慢掉淡吧.

hope you'll get well soon la~
 
Solar flash,
那你也贊成立例咯 ;]

Anonymous,
非常明白。相信餘悸會漸淡。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r ^^
 
o 見到你幅相啦..
也就是本拿比某商場影的相吧

那"機動遊戲"
小豬B身旁的那個十足大雄

另外後面有一個粉紅色衫和一個綠色衫的
十足靜兒同亞福
不知你有沒有留意呢
 
好眼啊!你也是常客吧?
下次見到記得打個招呼啊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