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甜孫誘惑

剛過去的星期四,豬爸爸突然腹部劇痛。原本豬爸爸打算回家服保濟丸、濟眾水之類的成藥了事。但豬媽媽見勢色不對,堅持送他到急症室。

醫生檢查後發現,腹部劇痛原因乃豬爸爸的胰臟發炎。成因是膽石從膽跌出,滾到胰臟,導致胰臟發炎腫脹。徹底解決的方法,是將膽割除。但必需等胰臟消炎後,才可以動手術。由於消化食物需要胰臟發功,要治療胰臟發炎,就必要停止進食,靠吊鹽水維生。

幾天無食物落肚,雖然身體機能正常,但胃總是不舒適。再加上豬爸爸好甜食,此情此景,更是想念。所以今日我和弟弟阿信去探望豬爸爸時,阿信特別叮囑佑佑豬在病房為不要提「雪糕」、「甜甜」之類的字眼。

只是孩子滿腦子不是玩就是食。入了病房不久,佑佑豬就開始嚷著要去 McDonald's 食雪糕。
相信這些說話,豬爸爸聽在耳裡,難免食指大動。但聽著孫兒甜甜的聲音,心裡的那份喜悅,應可舒緩胃部的反應吧?!

Labels:


Comments:
豬爸爸快些好返啦, 神與你同在
 
愿猪爸爸早日康复!!
 
希望uncle快些康復
 
hope that papa pig will recover soon la~ and mama pig will have enough rest during this period too.

take care,the pig's family~ :)
 
祝豬爸爸早日康復~!
 
祝豬爸爸早日康復,一起與家人分享吃雪糕樂!
 
多謝大家關心,我會轉告豬爸爸 ^^
估計星期四/五就可做手術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