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英雄出動

[是英雄出動的時候了...]


豬爸爸仍在醫院等候做手術,但情況已有好轉。醫生今天起容許他試著吃一點點清淡的食物。豬媽媽於是匆忙從醫院回家煲粥,帶給豬爸爸。

我今日一到病房,豬媽媽就緊張地對我說:「我用玻璃瓶裝了些粥給爸爸,只是我不夠力將瓶蓋打開...」
豬媽媽話未說完,孝順心切的我便馬上回應:「無問題,等我開喇!」
怎料豬媽媽繼續說:「剛才我已找護士和保安人員幫手,但都無人夠力將瓶蓋打開。」
「... 」

結果... 我一下子就將瓶蓋打開了 ^^y

Labels:


Comments:
yes yes...是英雄出動的時候了!
it's time to sort out some laundry my hero~~~
 
果然是非同凡响哦!将我的祝福传给猪爸爸,愿他早日康复!
 
how?
 
hahah I believe this is the POWER of love! heheheh :D
 
anonymous,
Remember what Mr. Incredible said?
"Saving the day, one day at a time!"

杀人的蓝色鯨魚,
謝謝問候 ^^

lazy cora,
就只是用手扭開囉!

Candy,
Good explanation :D

little princess,
多謝祝願啊 ^^
 
希望舅舅早日康復呀...
一家都為他導告.
 
謝謝!
煩請轉告香港親友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