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打擊

近來小豬B對學習語言非常熱衷。

發音最清楚的字眼有「媽媽」、「爸爸」、「姐姐」,都是他最喜愛的人物。
至於其他發音,都加上了他自己的特色。例如大巴士「bus」,他會說成「bs」;「pizza」叫「ps」;「fish」叫「~ish」;「banana」叫「nana」。

除此以外,小豬B還會運用一些動詞。例如「我要」、「俾俾」、吃「nana」時會不斷說「咬呀,咬呀。」

有如此大的進步,我當然要向豬媽媽報告。
怎料豬媽媽聽後,不以為然的說:「有什麼好希奇?!我的大兒子這個年紀,已經可以說出整句完整句子了。」
於是我加碼,說:「他還會學大人唱歌呢!」
「我的大兒子這個年紀,已經可以一字不漏地唱出好幾首卡通片主題曲。」
「媽,你是不是一定要這樣打擊你的大兒子...」

Labels: , ,


Comments:
哈哈,聰明的小豬B,幽默的豬媽媽,撒嬌的豬大哥^_^
 
Little princess,
當然啦,她炫耀,我也有著數 ;]

天使熊猫,
我成了撒嬌的呢...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