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豐富早餐

自問是一個頗大方的人 (老婆豬就常常都擔心我太仗義疏財),但我得承認,對自己我是頗吝嗇的。如非與朋友或家人一起,我絕少一個人到餐廳吃早餐。只是今早趕返辦公室的途中,我忽然決定要讓自己吃一頓豐富的早餐。

過去的一個多星期,小豬B和老婆豬相繼生病,再加上豬爸爸胰臟發炎,故經常出入醫院和診所。昨天跟豬爸爸的主診醫生詳細談過,了解到豬爸爸的病情沒有好轉,正安排送往另一所設備較佳的醫院。

豬媽媽也很辛勞,常常帶著工作到醫院陪豬爸爸。所以一有時間,我便會約豬媽媽吃午餐,讓她輕鬆一下。
想到這裡,心中忽然有一個意念:「這段日子,我最好不要病!」
於是順勢彎入餐廳停車場,請自己吃一個豐富一點的早餐。

Labels: ,


Comments:
Praying for your family. Please take care!
 
Thank you.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la :)
 
加油呀,養豬人!!保重身體呀!!
 
多謝打氣!
 
不要只是吃一次好的早餐,每天早餐都要好好吃一吃,不要忘記了以前ETV怎樣敎.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好好休息.
 
我每朝都有吃 cereal + milk 做早餐哩... 只是間中太忙...
 
霹啪959點解响你個blog的link會變介咗做霹啦959?? 唔通我眼花??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