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半塊餅

下午茶時間,小豬B指著餅盒,嚷著要餅乾。老婆豬於是遞了半塊餅給他。

餅一到手,小豬B二話不說,走到我身邊,將餅塞進我嘴裡。為父的心裡大喜,大讚他有孝心,肚餓也不忘老爸!

於是老婆豬再遞半塊餅給他。他同樣走到我身邊,將餅雙手奉上。
只是我突然察覺事有蹺蹊,便對老婆豬說:「這次不要給他半塊餅,給他一整塊試試看。」
果然,小豬B馬上將整塊餅往自己的嘴裡塞。
我見狀立即對他說:「阿仔,爸爸已揭穿你的意圖,你還有什麼話說?!」
小豬B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瞇瞇笑的望著我,滿足地吃他的餅...

Labels: ,


Comments:
哈哈!小豬B很可愛呀!!

作為爸爸的你那麼了解他呀!! ^_^
 
小豬B做得好! 有餅同享, 幫媽媽"嘈肥"爸爸, 同爸爸一齊增磅! ^^
 
瞇瞇笑的小豬B可能在想: 你揭穿了我的意圖,小心下次連半塊餅我也不給你吃啊! :)
 
anonymous,
一定要啦,不然會被他搵笨!

伴娘,
原來有這個意思...

la pelay,
不會吧 :@
 
呵呵呵, 好可愛啊. 原來小孩的心思是這樣的...
果然是知子莫若父啊. ^_^
 
Oh..i didn't visit your blog for a while....chu b is so big now....so cute :)
 
material girl,
真的不可小看小孩子的思考能力...

Jenny,
Yup, he is a little big boy now :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