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走自己的路

對小朋友來說,小動物總是有著特別的吸引力。所以今天特地帶了小豬B到牧場野生動物復康中心參觀。玩樂之餘,增廣見聞。

起初,小豬B被一群小山羊熱情地包圍著時,顯得有點緊張。只是過了不久,他便適應下來,反客為主,四處追趕小動物。小動物到那裡,他就追到那裡,我亦只好在他後頭跟著跑。

到了要離開的時候,小豬B意猶未盡,自己充當野生動物,一見我走近就拔足逃跑!我好不容易才把他捕獲,在他極力掙扎下,將他放上車。當我一開動車子,累透的小豬B便呼呼大睡。

看著他沉沉地睡著的樣子,心裡想:「孩子,再大一點,恐怕我再也捉不住你了。但我何必要捉住你呢?我更盼望你能在潦闊的天空下,走出一條忠於上帝,屬於自己的道路。」

Labels: ,


Comments:
小豬B第一次騎馬仔都好鎮定喎, 仲要放開哂兩隻手, 似乎話比爸爸聽"我幾快學識, 可以放手啦!!" 似乎阿仔感應到你諗緊咩呀! 幾醒!
 
it's always nice to read your blog.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th us~ :)
 
I can't wait to take him on a mini vacation one of these days! just God mother & God son *t*
 
伴娘,
他一向都蠻鎮定的啦 ;]

anonymou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dropping me words of encouragement ^^

Vancouver GM,
Of course, of course. You are going to Spain later this year, aren't you? Want to bring god son with you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