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掌心貼臉

昨天才完成了為期一星期的 conference,今天下午又有會議。趁著一早有點空檔,找了一間較冷清的餐室,享受一客早晨全餐。
只是對著檯上的食物,望著身旁空著的座位,忽然非常懷念每早晨在家裡打點小豬B的情景。就連他哭鬧時的表情,也叫我回味無窮。

記得我離開溫哥華的那一個早上,我叫小豬B伸出左手,在掌心深深地親了一下,然後對他說:「孩子,掛念爸爸的時候,就把掌心貼在臉上,知道嗎?」

不知那小傢伙有沒有常常把掌心貼在臉上呢?

Labels: ,


Comments:
hahaha,是否也是用此招tum老婆?
 
好主意!
学了一招呢!
多谢啦!哈哈!^^
 
媽媽阿四,
tum老婆要有更多招數 ;)

粉红夫人,
不客氣。
我也在你的blog上學了不少客家菜 ^^
 
就算你在上班時,我想他也會做.沒有孩子不掛念父母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