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第一次集會

[集會上,遇上聯邦貿易部長 Stockwell Day。]


記得曾問過豬媽媽,當初為什麼要移民?
其中一個答案,是見我在八九民運期間,又演說,又組織起同學遊行,恐怕有一天我會隻身阻擋坦克車。
我笑著回應她說:「沒法子,我這性格和正義感是你培養的... 但不用太擔心,有激情以外,還要有智慧,才能長做長有。」

身為爸爸,若果我的孩子,光有激情,沒有智慧,我會很擔心。
但若果孩子對自身利益以外的事情全無激情,我會很難過。
所以今天中午,冒著寒風冷雨,與老婆豬和契媽一行人,帶著小豬B到溫哥華中央圖書館廣場,為最近加拿大的政治亂象發聲。
過程中,我對小豬B說:「孩子,在你的世代,也需要有激情,有智慧的人。」

Labels: ,


Comments:
wow, the dude really is that good-looking!
 
You mean 小豬B? ;]
 
加油!
 
杀人的蓝色鯨魚,
Yeah!! Same to you, 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