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小豬B城市規劃


一直以來,買給小豬B的玩具不多。
一來是因為承蒙臨臨豬國臨豬、和祐祐豬厚愛,得著了不少玩具。
二來是看著新簇簇的玩具被擱置一旁,總有點不甘心。所以不時會去想一些點子,為舊玩具添上新意。

前些時跟小豬B玩lego時,忽然想起他幾個月大時玩過的一塊小地氈,上面有一些火車軋、樹林等鳥瞰圖案。於是我到儲物室,取出小地氈,跟小豬B說:「阿仔,我們一齊玩 city planning!」

不消半個小時,小地氈上已出現了由小豬B設計的一個小城市。

Labels: ,


Comments:
WA WA WA!!! 小豬B好犀利呀!!! 繼續好好培養他的創意 - create things out of nothing~ 話唔定第日他會成為 "the sexiest architect"~ wahahaha!!! 咁佢就可以請我這個老太婆做 part-time 喇!!! 嘩哈哈哈!!! XD
seriously, 小豬B真係好可愛呀!!!
 
小豬B真班奶啦!他的構築能力很強哦!嘻嘻,男人說也要玩Lego^_^
 
yt-cdy,
說不定日後小豬B是去你公司工作呢!
努力準備專業試呀 ^.^

天使熊猫,
不但男人要玩,還要跟小洋一起玩 ^O^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