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更勝一籌

吃過早餐,看過書,還有點時間,小豬B建議:「不如砌 lego 啦!」說著已「哇啦」一聲把 lego 倒在小地氈上。
「我要砌車車!」小豬B說。
「好哇。那爸爸砌什麼好呢?」
他想了一下,指著旁邊的 Winnie the Pooh 公仔,說:「爸爸砌 Pooh 啦!」
「Pooh?... 你說真的嗎?!」
看了看 Winnie the Pooh 公仔,再看看手上的 lego,正要直接告訴他「不可能呢!」的時候,忽然心念一轉,我改為說:「讓我試一試吧...」

拼湊了一會,終弄了一件類似 Pooh 的物體。小豬B一看見,高興得直叫:「是 Pooh 呢!」
也許在一個兩歲的小孩子心目中,爸爸是個什麼都能的人。
但為父的心願,卻是要養育出一個更勝一籌的男人。

Labels: ,


Comments:
很有教育性,我們要多多向豬兄學習啊!
 
爸爸永远是孩子们眼中的英雄!
 
喂,真係幾似播!
 
天使熊猫,
歹勢... 我也在學習 :)

布莱恩,
要繼續保持啊!

媽媽阿四,
Thank you ^^
 
真是有智慧的回答!
我相信對著老細都可以這樣說吧(當然他會期望我把mission impossible變成possible啦!)
 
視乎你老細是什麼人啦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