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大無畏童真

小豬B一聲不響,往衣櫃裡翻。
過了一會,他悄悄地走到我後面,拍了我一下。
回頭一看,見他心口前多了一塊嬰兒用圍巾,頭上圍著一條睡褲。
「你... 這是在幹什麼?」
小豬B語帶詭秘地回答:「我係超人!」
然後就不停的在擺甫士,並且要我認同他的身份,叫他做「超人」。
更要命的是,他堅持要以超人造型返 daycare。

一踏入 daycare,果然引起了一小點哄動。小豬B亦主動地自我介紹,說:「早晨,我係超人。」
看來這個小超人最勁的 power,是那份大無畏的童真。

Labels: ,


Comments:
哈哈,好可爱又固执的超人!
 
Happy Birthday ^^ but no present :)

sa e
 
布莱恩,
Thank you ^^

Sa e,
Thank you... and ;p
 
哈哈哈... 超人小豬好可愛啊! :D
 
haha, is he the new watchmen?
 
Material girl,
Thank you! He is indeed ^^

阿比爸爸,
Not sure... but I better watch out ;)
 
果然像個‘超人’!O__O
 
威風不足,搞笑有餘的"超人" :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