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當天的情景


昨晚陪老婆豬去了一個婚禮釆排(老婆豬本身是個wedding planner),場地正是我們當年舉行婚禮的教堂.
坐在莊嚴而溫暖的教堂內,當天的情景和感覺逐漸浮現.
我想起眾親友熱誠的祝福,
豬爸爸豬媽媽喜樂的淚水,
與老婆豬交換戒指後的擁抱,
還有在婚禮場刊上的一段說話:


璧,
我對你的真情告白乃是這樣:

在我身邊有不少美好的女子,她們各有獨特的吸引之處.
而在眾多的女子之中,我揀選了你,用我最強烈的意志委身於你.
這是我在神面前一個自由而神聖的決定.我願意為你而死,更定意為你而生.
在以後的日子,我願以最大的勇氣愛護你,以最大的誠意去欣賞和包容你.
終一生,與你同心事奉同一位上帝.

Labels: ,


Comments:
眾"多"的女子之中....?

wow.....
 
別誤會,「眾多」的意思不是有很多女朋友.
而係這個世界上的確有很多好女子,
而我就更認定老婆豬是最好的 ^o^
 
大家咁話
當你選人時
人選你
你老婆選你也因為她認定你是最好的

很幸福~
 
對,
所以選人之前,更要做好自己.
不然,誰選你!?
 
真是浪漫的一席話...
原來你太太是 wedding planner 啊! 聽起來是很有趣的工作耶. 要和新人及家人周旋, 應該有高度的 EQ 囉.
 
Hi material girl,
再次見你出現,真好^^

是呀,做wedding planner不單要有一定的EQ.更要對婚姻有passion.
所以雖然已經做過好多好多個婚禮,但每次見証一對新人立下婚盟時,老婆豬仍然好感動.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