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飯桌前的小爭拗

昨晚吃飯前,我和老婆豬起了一個小爭拗.

話說近日我左手的無名指有點腫痛,醫生說是「無菌炎症」.簡單說就是弄傷了筋,引致發炎.治療方法就是吃消炎葯,和做少d.
為了不讓我太操勞,老婆豬下午小睡前囑咐我煮晚飯前,叫她起身幫手.
但到我準備煮飯時,見老婆豬睡得很好,又想起她近日因肚太大,晚上睡不好,所以不忍心叫她起床,自己靜靜雞去煮飯.

就在我剛把飯煮好,老婆豬就揉著眼走入廚房.
看見一檯飯菜,便問:「你為什麼不叫我煮飯?!」
「你睡得很好嘛.」
「那就不煮飯算了!」
「但你要食晚飯嘛.」
「可以出街賣呀!」
「沒營養嘛.」
「但你手痛嘛!」
「但你要食飯嘛...」
就這樣,爭拗了一會,老婆豬走到我身旁,牽著我的手,溫柔地說:「那你今晚要早點休息.」
然後兩人坐在飯桌前,謝過飯,吃了愉快的一餐.

Labels:


Comments:
養豬人不竟要小心身體,是關你依家實在身負重任... 不要在小豬出世前便捱壞了... 又或者一不小心病倒了,誰來照顧豬媽媽呢?有D詳需要,記住叫D friend幫手...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真溫馨^__^
 
Shepherd boy 說的對呀! 不完全是我的了!
現在最需要健康的不只是老婆豬, 養豬人也很需要啊!
...但...我想如果是我, 我也會做相同的事情, 畢竟那是我最愛最重要的人. 不過要記住啊, 幫助人先要調理好自己.^_^
要幫忙的話, 盡管說吧, 能幫的Solar Flash 一定幫...
 
Shepherd boy,
謝謝關心.
有咩事一定會找你幫手.

Amelia,
有些爭拗也可以很溫馨...
不過是個有難度的動作,不要亂來.

Solar flash,
謝謝你的offer^^

Mao kit,
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er.
In fact it is getting serious in the last few days *_*
I will make another appointment with the doctor next week. Hopefully I will get better by then.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s well ^_^
 
等我這個小sa子得閒煲d湯水比你地一家三口la. :)
 
小Sa子,
真係?太好啦!
那你幾時得閒?

Mao Kit,
That's ok.
Make sure you come visit our BB during break time^^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