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分工合作

[只剩幾個碎銀...點解老婆豬仲未有補給...-.-" ]


結婚以後,其中一個要處理的問題,就是錢銀的分配和運用.
財務管理的各方式,各家有各法.

我家的理財方式非常簡單易明:
小數歸老婆豬管,大數由我打理.

小數者,包括家中一切大小開支,老婆豬的買衫錢,我每月的薪水,零用錢等等,全部由老婆豬管理.
大數者,例如聯邦政府或省政府的財政預算案等等,一概由我來觀察分析.

Labels:


Comments:
呵呵, 真是有趣的分法. 老婆豬真幸福. ^_^

我們家理財全部都是 S 負責... 我連信用卡都會因為忘記交錢被罰, 所以是完全不可靠的人, 全部都只能靠 S 啦. :p
 
記得馬英九先生說過 "小事太太管, 大事先生管, 但事情大小的程度則由太太決定."

Pig Farmer 一定是這種好老公. 呵呵

太陽能電筒的淺見...專重老婆的男人(是專重, 不是怕)通常都會成功.^_^

天下間的男朋友老公啊!要珍惜愛錫專重女友老婆啊!
 
呵呵﹐
原來是醬啊﹗
我家獅子王大事小事都交由本夫人管﹐
他就樂得清靜﹗
只有一樣本夫人不用管﹐
就是他大王的本身裝置費﹐
那不懂是獨特還是挑剔的眼光﹐
本夫人也真管不著呢﹗
 
Material girl,
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
但既然你那麼坦白...其實...
我也有忘記交單的經歷...

Solar flash,
難怪馬英九如此成功啦!
說得很好,尊重=/=怕,
相反怕不一定來自尊重.

Pink Lady,
看來你也是個能幹的女子.
選上了你,獅子王的眼光應該不錯,
你就由他吧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