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大變化

「你條褲又太窄?你就好啦!」

「什麼,你腰圍有40幾吋?你就好啦!我只得37咋!...
我都好想好似你咁.」

「咩話?重咗成30磅?你就好啦!我只係重咗16磅咋!醫生話遲d會再重多幾磅,希望真係啦!」

這些都是老婆豬跟另一位大肚婆朋友的談話內容.
從來未見過老婆豬如此渴望加磅兼腰粗,因為她現在最關注的不是自己的身材,而係小豬B是不是健康成長.

從前著衫,都會選一些看起來瘦一點的衣服.
現在著衫,都專挑一些突顯大肚腩的衣服,並自豪地加一句:「我要show my curve!」
因為現在叫老婆豬自豪的,已不再是纖纖的腰枝,而是讓新生命孕育成長的大肚.

為了小孩子,女人的變化,真的可以很大...甚至比個肚更大.

Labels:


Comments:
以後你仲會發覺你老婆會將自己最喜歡的食物全都讓給小豬,甚至令願自己唔食都要讓小豬食到飽... 仲有更多更多你現在想像唔到你老婆會做的行為和動作,都會因著小豬而陸續出現... 這就是所謂的「母性大發」了!
 
其實孕婦不需太介懷體重啊,只要醫生表示一切安好,便可安心了,除非醫生表示妳太輕吧!!所以,順其自然吧,太擔心反會對妳不好啊!!
 
對喲﹐對喲﹗
不用太在意體重重多少﹗
BB出世才幾磅重而已﹐
其它重的都是羊胎水﹑胎盤﹑水腫。
重得多﹐生了後很難減呀﹐
再者肚皮撐大了﹐生了后鬆夸夸的﹐
很難結實回的﹐除非很勤勞運動囉﹗

有為老婆豬這撐大了的肚皮拍照留念嗎﹖
本夫人錯過了這美好的時光﹐
現在想回也真的有點遺憾了﹗^_^
 
老婆豬這樣真好! 我也聽過懷孕女人因為腰圍變粗心情不好的, 但是腰圍變粗是因為小貝比在長大啊. 希望你們的小貝比平安成長. ^_^
 
Ka Ka,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that getting pregnant is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 for a woman ^^.

Shepherd boy,
是呀,母性發起來真的可以很厲害!

Howyan,
謝謝提醒,醫生也說小豬B的體重「穩步上揚」,
只是為母的比較上心吧.

Pink Lady,
對呀,日後「收肚」會輕鬆一點呢!
,肚皮照,有一,兩幅珍藏呢^_^

Material Girl,
我也有聽說過,但想開一點,BB長大是一件美事呢!
謝謝你的祝福唷!
 
是嗎﹖有拍哦﹗
好想看﹗^Q^
(三八本性又發作﹗)
 
Ka Ka,
Thank you so much!!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