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養豬者言 (十三)






一個攬
也是一種溝通

(所以今晚,記得送你心愛的人一個攬)

Labels:


Comments:
好水哦!
老婆豬在這張照片里洋溢著母愛幸福的笑容﹐
小B豬依偎在媽咪溫暖的的懷抱中。
豬大哥﹐你係得渦!

是啊﹐給身邊親愛的人多點愛的擁抱﹐
的確可以代替‘我愛你’這句話﹐
畢竟中華人比較不習慣用語言來表達“我愛你”這三個字。
 
張相影得好靚呀!!!!

希望快D見到小豬B大個啦~

小豬B會唔會有細佬妹呀?
 
I LOVE HUGGING TOO ^^
 
m....Did you guys go to the studio to take pic? Look so pro!
 
Pink lady,
謝謝讚賞老婆豬^^
若果擁抱著說‘我愛你’,效果可能更厲害!

Anonymous,
Thank you ^^
計劃中,小豬B會有細佬妹,
但實際幾時就未知啦.

Amelia,
Make sure your boyfriend knows this!

Kit,
Thank you!
Actually... I took this picture with my cell-phone camera at a local resturant while we were waiting for our dishes...
 
照得好sweet呀!!!~~~~
 
Hi養豬人:
我們還未認識,但我們有共同的朋友-Dennis & Fiona's Family!我是在"小思語的幸福小窩"裡發現了你這個"小猪欄",好奇心推動之下不請自來了!:p 小猪B現在4個月大了,對嗎?他很可愛呢!我們的小Bee快7個月大了,歡迎你們到他的網頁參觀:
http://www.babyhome.com.tw/bb/121399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交流下做父母的心得啦!
 
抱抱有好多種﹐但洋溢的都係愛的祝福。

愛老婆豬+小豬B之餘﹐亦好好愛你的手提電話﹔它的拍攝效果幾有水準~ WAHAHAHA~
 
Jenny,
Thank you ar ^^

小Bee媽咪,
歡迎,歡迎!
不錯,小豬B已有4個月大了...真快.
讓我也到貴部落探下小Bee啦 :)

蕉JiU <~*
看來我可自薦做該款手機的代言人, ha, ha ^o^
 
你們真的很溫馨&幸福!
一個擁抱的確有安心,溫暖& 實在感覺!
 
Ka Ka,
安心,溫暖,實在,真是貼切的形容呢.
看來你也是個渴望擁抱的女孩子 ^_^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