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嬰兒奶咖啡

[我今日的早餐:
Caramel royal gourmet coffee 由老婆豬提供
Coffee cake 是契媽 homemade 的
Infant formula milk 是小豬B贈的]





為人父母的心腸,總希望自己的 BB 能吃多一點,長得大一點,胖一點。

今早餵小豬B食奶,他一口氣就將 80ml 喝掉,而且好像意猶未盡。我見狀心中大喜,馬上再開 120ml 給他。
雖然在開奶的過程中,我理智地提醒自己:「根據過往經驗,小豬B總是虎頭蛇尾,第ニ樽奶都是吃不到一半就停工。」
但為父那盼望小豬B「吃多一點,長大一點,胖一點」的心腸,勝過了理性的分析。

我充滿期望的將第二樽奶放入小豬B的口。
一如所料,他吃了大約 20ml 就停工,怎麼也不肯再吃。只是笑笑口的望著我,彷彿在說:「傻爸爸,你又被我耍了。」

看著那剩下的 100ml 奶,倒掉覺得很浪費,於是用來為自己開了杯咖啡。

Labels: ,


Comments:
好美丽的回忆经验,不过我全部都错过了。
因为我同我的女儿不是住在一起。
:(
 
When he smile, he actually said "Thank you dad, but I had enough now, I am so sorry." Healthy is fine, don't expect too much, otherwise, it could be hard to lose weight once he gets overweighted...anyway, no doubt he is in love by you. So lucky...
 
喜歡瀏覽豬大哥的生活分享~~
嗯,以後叻,等女人有了寶寶之後,會叫男人喝完剩下來的奶奶~~^_^
 
哈哈哈﹐
敢問豬大哥﹐
如果剩下的不是配方奶粉而是人奶呢﹖
您會不會‘食得唔好晒’啊﹖

有個funny baby豬﹐
因有個funny daddy豬羅!
 
呵呵, 天下的傻爸爸都希望小孩長快一點吧. ^_^ 所以被騙了也沒關係, 說不定有一天小豬 B 就能喝得下囉!
 
formula milk + regular store-bought milk... 其實味道有冇分別ga?
 
原來小豬爸如此餵小豬B, 怪不得沒見小豬B三個星期, 他胖了那麼多啦 ^_^

小豬B Add Oil 呀! 快快長大呀!
 
彦祖,
你也是為了女兒的生活嘛!偉大的爸爸。
一有空就回去探女兒囉 ^^

i dear person :)(: 創見人,
O well, I won't expect too much about his weight... afterall, I am a skinny person :)

女人,
好主意,好主意 ^^
男人以後就會肥肥白白囉!

Pink Lady,
唔...‘食得唔好晒’是個很好的原則...

Material girl,
恐怕以後還有更多被騙的時候 *.*''

Charis,
Frankly, the taste of formula milk is pretty bad... *_*

Solar Flash,
Welcome back ^^
我也覺得他胖了,因為重了不少!
每次抱完他手都有點酸軟...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