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小可憐






豬嬤嬤打電話來,劈頭第一句就問:「那個小可憐今天怎麼了?」
「小可憐」是指小豬B。

話說小豬B的皮膚一向都不太好,近來因病變得更差,又紅又癢。小豬B有時忍不住往臉上抓,抓到成了花面貓。醫生開了兩種藥膏給他,又要在傷患貼上紗布,以防感染。看著小豬B小小的面豬上大大塊的紗布,真是蠻可憐的樣子。

更叫人費勁的是,小豬B不大喜歡人家搞他的面豬,每次幫他洗面時他總是左閃右避。現在還要塗藥膏,貼紗布,過程有多艱難,可想而知。
所以這幾天,除了日常事務外,還要多一分擔心和給予小豬B額外的照料,我和老婆豬都顯得有點疲累。
不過在疲累的時候,我們坐下來所傾講的,竟是發夢什麼時候再添個BB,而老婆豬更考慮加碼,由原先決定生兩個改為生三個... ^^

Labels: ,


Comments:
真是可憐豬囉!希望小豬B快D好番啦!
 
看了心疼耶~~

建議為小豬B穿嬰兒手套,起碼癢時不會直接用手指去抓癢;希望帥帥的小豬B快快恢復,不用再貼上紗布!

呵呵,醬快快添個BB吧,老婆豬勇氣可佳!^_^
 
啊BB豬~~啊!!!!!(繼續狂叫中)
講起我最近只右手都好像有點過敏~ 應該是工作的關係吧~~

BB豬要快快好番啊~
 
還有,遲D林下林下老婆豬可能會打算生第四、五只豬仔BB~~
養豬人gum你就發達拉~
哈哈
 
wa...then when will u guys have another piggy baby?heee....chu b is still so little le..hee
 
咁決定幾時添個細佬妹呀
 
小心,小心,BB也怕癢的,要好好看著他.
你們也要小心身體,剛剛痊癒吧!
加碼?我豈不是要常來加拿大,我要claim錢.
 
希望小豬B快快好返啦!奇怪點解BB都喜歡抓自己塊面?!BeeBee都系咁,還會抓眼睛,很恐怖!嚇壞人!!
 
真的是小可憐啊... 不過小貝比好像都會這樣, 我看到的幾乎每一個小嬰兒都會在白白嫩嫩的皮膚上面長疹子. 長大一點就會好多囉! ^_^
 
多謝各位好友關心,小豬B已皮光肉滑...只是今早發現,他的額頭又多了一道傷痕...

eeeva,
多謝關心 ^^

女人,
有呀,只是小豬B運用手指的技巧越趨成熟,而且越來越為食,所以總是在短時間內就將嬰兒手套脫下,兼且塞入口...
btw,女人,你也加油一下啦 ;)

Amelia,
我會好開心,但肯定不會發達,而是破產...

Jenny,
We are dreaming about it, no plan yet.
Will let you know when we are ready ^^

how yan,
未肯定,遲下告訴你 ;)

HKGM - 盈盈 (YingYing),
Claim 錢嘛,等小豬B大個啦 ha ha ^0^

BeeBee媽咪,
我也不明白,BB好像不怕痛似的。
你有什麼良方嗎?

Material girl,
也許在媽媽的肚裡環境實在太pure,一出來面豬就要適應很多污染雜質的環境吧!(這是我的理論,無科學根據...)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