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愛心午餐...

[我今日的午餐:白飯拼意粉]





昨晚我替老婆豬 pack lunch 時跟她說:「你明日的 lunch 有冷麵,油菜和焗魚柳。早餐就有麵包,還有剝皮橙和曲奇餅做 snack。應該夠了吧?」
「夠啦 ^_^」然後她繼續問:「你呢?中午吃什麼?」
「...不知道,所有好吃的都已給了你。」我說。
「雪櫃裡不是有個飯盒嗎?是我前兩日食剩的,你可以當 lunch。」
雖然是隔了兩夜的飯盒,我心裡還是有點感動,兼順口問一句:「飯盒裡有什麼?」
「飯和意粉。」
「飯和意粉?...什麼飯?什麼意粉?」
「就只是飯和意粉,餸已全被我吃掉。」
「老婆豬... 你實在太愛我喇 >< !!」

Labels:


Comments:
可能佢想你吸收多d澱粉質可以大隻d, 等你同小豬b一齊快高長大. 話哂小豬b會不停增磅, 大隻d, 抱住佢耐d都容易d.
 
Wahahaha...不記得那偉人說過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但女人可以讓男人太累"...

但大概愛著對方, 為著對方著想, 誰吃多吃少吃好吃壞, 是生活情趣吧 ^w^

Anyways, Pig Farmer 吃了什麼 lunch 呢?

其實我有類似經驗, 和朋友吃日本料理, 吃素的我沒有能吃的東西, 只能吃白飯. 愛吃醋(literally drink vinegar, I can finish 1L vinegar in 4 meals)的我要了白醋吃起醋飯來(不是壽司醋飯, 是下了很多白醋的飯!)...結果...吃醋吃太多, 胃痛過半死...>w<
 
哈哈,老婆豬很可愛呢~

你結果真的只吃白飯和意粉嗎?
 
死啦!死啦!笑死我啦!!!!!哈!哈!我就快封老婆猪成我偶像了!
还有,小猪B康复了吗?还好吗?
p.s: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你到底有没有将你的‘爱心午餐’搞定?
 
小學朋友會不會太殘忍了.這樣會營養不良的.
 
伴娘,
不愧是伴娘,如此明白老婆豬 :)

Solar flash,
原來你是個愛吃醋的男人! ^O^

Anonymous,
白飯和意粉是吃了,不過就在 food court 買了一客兩元三個的印尼薯仔牛肉餅做餸,再加只香蕉做飯後果。
營養方面應該無問題 ^^"

杀人的蓝色鯨魚,
別說是你,連我有時也被老婆豬的說話搞到啼笑皆非 *.*
小豬B已好了很多,謝謝 ^^

HKGM - 盈盈 (YingYing) ,
為什麼你的小學朋友會是這個樣子...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