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投訴


手機的留言信箱傳來老婆豬凝重的聲音:「老公,我知你都好比心機照顧我...」
聽到這裡,我心想:錯不了,一定是有投訴...

「不過我想說,我不大喜歡果醬麵包做早餐,明天可否改為花生醬?...」
我心裡咕滴著:一朝早起床就幫你準備早餐、午餐、生果、和足夠你全日食用的零食,竟還有要求...

老婆豬大概知道我會怎樣反應,繼續說:「我已忍耐了兩天,吃了兩日果醬麵包,才要求改花生醬呀!」
-.-" ...

Labels: ,


Comments:
別這樣啦...既然都是要準備...塗果醬和塗花生醬都是一樣嘛...大方點嘛...養豬人別咕滴老婆豬啦 ^^
 
但我覺得係知唔知足的問題。有丈夫如此體貼入微﹐已是難得 (深信養豬人無理由唔知老婆豬不太喜愛果醬)。

不過﹐大家都好羨慕老婆豬能有一個如此體貼的丈夫。所以...養豬人﹐繼續俾心機喇!(^0^)


 
conclusion:
mrs. pig farmer wife is spoiled.
 
的確,連續兩天太悶了,那便隔天吧!
 
男人叫俺一定要看豬大哥的最新文章,Opps~看來他是有所暗示!@_@'"

女人比豬大哥準備的口味多了巧克力醬、練乳、Kaya醬(用椰奶、蛋、糖製成)...

在想,可能是太多口味選擇了吧!好好好,下星期開始天天塗花生醬好了!^_^

豬大哥很棒,可以進廚房哦!
(暗示男人ing,呵呵!)^_^
 
哈哈,老婆豬真的好可愛呀!!~~
 
小思語的媽咪 said...

哈哈哈,表面上養豬人在投訴老婆豬的投訴,其實在分享他們的情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加油!
 
哈哈哈. 老婆豬真是幸福啊... :D
不過花生醬混果醬很好吃喔! 我每次都先塗一層花生醬再塗一層果醬, 甜甜鹹鹹的很不錯, 而且把你們兩個的喜好都顧到了, 要不要試試看呀? ^^b
 
hallo 養豬人, could u give me the address of your 豬豬屋? don't tell 老婆豬 though...you know surprise mar... ^_^
 
老婆豬到底是什麼構造呢?
 
Solar Flash,
塗什麼真的是無所謂,只是想變化一下口味而已。

蕉,
果然對我有點了解!我是知道老婆豬不太喜愛果醬,只是雪櫃裡還有果醬嘛...

Amelia,
Good observation ;]

HKGM - 盈盈 (YingYing),
還是老友比較狠...

天使熊猫,
真的有不少口味呢!
btw,你揣摸出男人的暗示了沒有??

Anonymous,
Thank you...
但怎麼只讚老婆豬...

Little princess,
現今做男人真的不易呢! @_@

小思語的媽咪,
你有沒有間中扭下計來增加情趣呀 ^.~

material girl,
你也喜歡「混醬」嗎?!記得以前在超市也有混醬賣,我蠻喜歡呢!我間中也會自己混醬一番
...只是老婆豬不太欣賞。

i dear person :)(: 創見人,
Of course ^^
I will email you the address.
However, mmm..., Lo Pao Chu is a regular reader of this blog...

Anonymous,
基本上是一點可愛加一點頑皮加一點傻氣 ^^
 
oh....
 
love is ..................... blin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