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2010的機會


當溫哥華奪得2010奧運會主辦權的消息公佈時,老婆豬興奮地對我說:「奧運在溫哥華舉行,我終於有機會現場觀賞田徑、 netball 和高臺跳水啦!」
「不會有田徑、 netball 和高臺跳水的啦。」我說。
「為什麼?!」
「因為2010是冬季奧運,冬奧沒有田徑跳水之類的項目。」
「噢...」

昨日有機會參加了一個隸屬冬奧籌委會的會議。當中的 Sustainability Working Group 我非常感興趣。事關經過奧運會這類國際性大型活動後,主辦城市往往有一大堆社會問題,需要長遠跟進。Sustainability Working Group 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去了解這些問題,然後向有關政府部門作出建議,希望有助政府制定適當的對策。

要參予這個工作小組,當然要付上額外的時間和精力。
但當想到,2010後的溫哥華,正是小豬B和姪女侄仔們成長的社會,就很想去把握這個有助塑造溫市面貌的機會。

Labels:


Comments:
不知到了那時,將會是什麼世界呢!
 
一起努力讓溫哥華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城市^^
 
太好了!知道你很忙,但仍很關心社區發生的事情。有機會想知道多一點關於那working group。我正在學做「環保份子」呢!那你贊成舉行冬奧嗎?
 
HKGM - 盈盈 (YingYing),
真的不知道,但我希望有份去塑造。

Solar Flash,
不錯,一同努力啊!

小禾,
歡迎,歡迎!
雖然可能會有負面影響,但冬奧是個讓運動員發揮較勁的平台,有其積極意義,故我並不特別反對舉行冬奧。

在我另一個 blog 仁仁睇新聞中會有更 updates 和結連,有空可看一下啊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