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無所適從

老婆豬有時會說:「小豬B,你太細粒啦,人家都大得比你快!」

老婆豬有時又會說:「小豬B,你大得太快啦,媽媽捨不得你3個月大時的模樣呢!」

老婆豬有時會說:「小豬B,你開始百厭啦,小心爸爸媽媽會教訓你!」

老婆豬有時又會說:「小豬B,聰明的小朋友一定會百厭,你會百厭表示你聰明,Yeah!!!」

孩子對父母的要求感到無所適從,大概是由小時候開始...

Labels: ,


Comments:
哈...其實系要適應"女人的善變"至真!!
 
哈哈哈...怎麼只有老婆豬在說...養豬人都不說話了? 是老婆豬要求太多? 還是養豬人沒有要求? 還是養豬人甘於讓老婆豬"盡出風頭", 自己則在幕後看好戲? ^__^
 
應該說女人是矛盾的﹐
還是當父母的都是有醬矛盾的心態。
一方面恨不得孩子快高長大﹐
一方面又不希望孩子太快長大脫離自己﹐
希望他們永遠活在可愛天真的童年當中。^_^
小豬B很英俊呢!^_^
好像快要對歲了喲!
大哥的傷好了嗎﹖
 
系喎系喎!!明天就系0920喇,小豬B一歲生日!祝快高長大,身體健康!\^O^/
 
holy o.O
yeah rite...
小豬B生日聼日就係囖哦~
哇時間過得好快啊~

生日快樂小豬B^^
 
阿Bee媽咪,
謝謝你的祝福^^
至於"女人的善變",大概是小豬B無法迥避的課題...

Solar Flash,
我的要求很 consistent,就是叫小豬B不要大得太快!

Pink Lady,
你讚小豬B英俊,老婆豬一定會好開心。Thank you, thank you ^^
對,小豬B快一歲了!!
我的傷已好了很多,謝 :)

Amelia,
Thank you ^_^
 
哈哈哈, 有道理喔, 想想我爸媽也是常常對我有各種互相矛盾的要求呢. ^^; 小豬 B 說不定跟我一樣內心常常很想說 "媽~ 妳到底要我怎麼樣嘛~"
 
Material girl,
更惱人的是,我們的子女也許有同樣的疑問...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