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童裝部

剛認識老婆豬的時候,她總是穿著 sweaters,而且主要是黑色和灰色。

拍拖以後,我開始著手替她改變形象,游說她嘗試一些較鮮艷的顏色。直到現在,我閒時也會走到女裝部逛,看看有什麼又新又平又靚的配搭,適合老婆豬。

老婆豬有一段時間,也頗熱衷於打理我的衣著。但由懷孕開始,逛街的熱點都是賣童裝的店鋪。
最近我發覺我所有的牛仔褲都已穿了洞,急需一條新的替換。但搞了三個月,我還是在穿著穿洞牛仔褲,原因是每次老婆豬陪我買衫的結果,都是去了童裝部...

Labels:


Comments:
哈哈,这是正常现象!
妈妈级的人都会有同感吧!
有仔万事足嘛!
儿女是咱们做父母付出最大的投资(@开销?)
 
我想你最好放工後自己去買會好些.
 
kakaka...

ok wor...有洞的牛仔褲很型呀! 只要穿洞的不是什麼尷尬地方就可以了...

而且...小豬B比養豬人更需要衣服...所以...養豬人要不忍一忍, 要不就自己去買些...但恐怕養豬人也會情不自禁的跑到童裝部呢 ^w^ 誰叫小豬B和童裝都那樣可愛 ^w^
 
PInk Lady,
也對。
不知道你家的獅子王是不是也有同樣的經歷... ;)

HKGM - 盈盈 (YingYing),
好主意!

Solar Flash,
你現在明白為什麼我要問你這位首席倉務物流大總管,貴公司幾時有新貨。
有新貨記得通知我啊!!
 
哈哈...清朝時候的倉務總管是為五品官, 也即是小官一名而已 ^^

言歸正傳..."右雙主"(聰明的養豬人大概知道小弟說啥)在這月中 (Oct 15) 左右會有一個新的系列推出...而一些冬季男裝已在 sales floor 了. 有空就來看看吧...
 
Solar Flash,
謝謝總管的入貨貼士 ^0^
 
有洞的牛記 = fashion style of Vintage!
記住記住,我死磨爛磨都係為咗呢個洞.......!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