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病了,還好...

終於又把那小病豬放了上牀。
倒了一杯水,坐在沙發上,回想過去幾的日子,雖然身體疲累,心裡卻是非常的平靜告訴自己:
雖然病菌厲害,還好老婆豬沒有感染病倒。
雖然老婆豬有身孕,不便照顧小病豬,還好我還可應付得來。
雖然小豬B長期精神不振,還好他還有力氣去搞怪,又開始了學減數。
雖然沒有太多去顧念自己身體狀況的空間,還好有朋友為我們送來湯水。
雖然過去的5天都要留在家裡邊工作邊照顧小病豬,還好當做的工作總算完成了。
雖然每晚小豬B發冷發熱、作嘔肚痛,為了照料他,我每晚都只有不足4小時的睡眠,還好我還沒有倒下。

剛才把小豬B放上牀時,我問他:「爸爸其實已經很累了,你知道嗎?」
他微微的點了點頭。
「但看著你,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照顧你。」
小豬B聽著,伸手摸著我的脖子,說:「爸爸,你老了我也會照顧你。」
「真的嗎?!怎樣照顧?」
「我會跟你玩得好crazy, 還有餵你食麵。」

在這些辛勞的日子中,我隱約感受到我們的感情又進深了一點。


相關小故事
讓肚餓的孩子有得吃
茁壯
泡湯的計劃
病了
小可憐

Labels: ,


Comments:
加油了,五天后会好很多的. 你要保重身体哦!.
 
兩父子的對話真令人感動. 為你們祈禱, 願你們一家健健康康.
 
真的是好溫馨的對話啊。祝小豬B 早日康復!
 
Get well soon! by the way I have big news to tell Elsie, can we have a Skype meeting soon? and just know that she has the second baby, congratulations :) tell her to send me email lar, winnie_yp_chan@yahoo.ca

Winnie (Joey)
 
very sweet and touching with what 小豬B said~
 
Jasmin Houng,
雖然不止五天,但總算是敖過了...

Shirley部落格,
多謝你 :)

material girl,
Thank you :D

winnie,
Yes, I have passed the news to Elsie.

Anonymous,
Indeed. Kids are pretty authentic about their feeling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