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泡湯的計劃

今天,是我的假期。
假期,不一定等於休息,而是有空間做一些工作以外的事情。

為了善用這寶貴空間,我一早已有一個非常 productive 的計劃:
一早跟小豬B吃過早餐後,就送他到 daycare。跟著約了從香港過來的好友飲茶敘舊,然後回家泡杯熱茶,更新兩個部落格的 post,準備週末兩個電台節目的資料搜集,讀兩份與論文有關的 research paper,再順便洗衫和煮飯。

於是一早起床,就按計劃行事。先餵飽小豬B,然後送他到 daycare。怎料,因為昨晚的風雪太大,日托中心休息一天!
此情此景,唯有變陣。先是帶同小豬B一起飲茶敘舊,之後帶他到商場的兒童樂園玩了一個下午。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駛車,一邊念念不忘那個非常 productive 的計劃。但想到小豬B在兒童樂園中那燦爛的笑容;首次吃芒果乳酪時的肉緊表情;千方百計要觸摸聖誕飾物的蠱惑神態;再看看倒後鏡中他那沉沉地睡著的可愛模樣,心裡想:「畢竟是滿足的一天... 寄望明天會 productive 一點吧。」

[首次吃芒果乳酪,緊張得幾乎連小匙子也一併吞下 ^@^]

Labels: , ,


Comments:
醬就順其自然,就算泡湯了也是一種"美麗"哦!^_^
 
你們的小豬B看來不小了,有否計劃將他榮升為大豬B? ^.^
Anyway, 今次到訪你的farmer 是想多謝你的祝福並說一句:Happy New Year!
 
天使熊猫,
真是一泡美麗的湯 ^^

siu yuk,
當然有啦!最好今年就升啦 ^0^
謝謝祝福。以後多多來訪呀。
 
我也覺得小豬 B 看來不小了. 長得好快喔!
祝養豬人增添小豬計畫快快實現! ^_^
 
Material girl,
成長得太快了!
謝謝祝福... 你呢?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