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1/3人生的等待


豬爸爸是個典型「快手快腳」的人,他的時鐘永遠比人快半個鐘.
例如約好5點鐘出門,不到4點鐘他就已經趕你去換衫,未到4點半就已經喊「夠鐘出門啦!」

豬媽媽則是個典型「慢手慢腳」的人.
明明約好5點鐘出門,到4點半她才施施然的趴起床,洗頭,沖涼,揀衫,燙褲...
結果要搞到6點鐘才踏出家門.

有時看著他們也覺得好笑,一個氣急敗壞,一個慢條斯理,彷彿是活在不同的時空裡.
記得小時候,常常見到豬爸爸被豬媽媽的的慢手慢腳氣得頭頂冒煙;不過近年就已經很少見他因此而生氣了.
問豬爸爸為什麼有這樣的轉變?
他會笑笑ロ話:「反正我都已經用咗人生嘅三分一時間等佢,再等多一個半個鐘又何妨?」

看來豬爸爸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Labels:


Comments:
果然是多年婚姻培養出來的智慧! 豬爸爸了不起!
 
你同豬爸爸好似樣o窩~~
and 豬媽媽look so young ar... 好靓女~~
 
我記得您們的豬媽媽曾對我講過﹐一個人的生命裡有好多值得我們用時間好好欣賞﹑珍惜的地方﹔所以﹐平時應該慢慢學會從唔同角度去享受人生。
 
material girl,
這的確是需要多年時間才煉成的智慧...

Amy,
有豬爸爸的愛心保養嘛!
我一定會將你的話轉告豬媽媽^^

蕉JiU <~*
是豬媽媽的說話嗎?
難怪這麼有智慧 ^o^
 
小思語的媽咪

父母的身體力行真的很重要。養豬人對老婆豬的愛護一定受到豬爸爸的影響。
將來我的小思語要拍拖要嫁人,最好先看看未來女婿的爸爸怎樣對媽媽的,才應承。
 
小思語的媽咪

還有,如果養豬人如果有個姐姐或妹妹,一定會好靚。可惜..... ^__* 浪費了豬媽媽的美麗。
 
小思語的媽咪,
父母對孩子的確有很大很深遠的影響呢.

至於豬媽媽雖然沒有囡,但相信「美貌」這血統可以代代相傳吧!
...養豬人其實也長得不錯嘛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