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高難度動作

[凌亂的書房一角...]


今朝早翻開日曆,額角滴汗,因為距離完成論文的限期越來越近了!
限期係今年10月12日…即係小豬B的預產期…

記得幾個月前跟指導教授說老婆豬有BB時,教授笑笑口話:「你最好趕緊在BB出世前將論文寫完.」
跟這位教授,固然是因為他的學術成就非凡.在系統神學方面,近10幾年他都算是傳統派一個有代表性的學者.
但更令我佩服的,是他有5個孩子,全是他和太太一手湊大!

有5個孩子卻仍能有這樣的學術成就,實在非常厲害.跟著如此高人,我當然趁機討教.
他想了想,給了我一句說話:"You have to work between gaps...and be very discipline."

所以我每次寫論文寫到頭昏腦脹,同時掛心唔夠時間煮飯時,我都會想起這位教授,並且心裡提醒自己:
雖然係高難度動作,但事業與家庭並唔係無可能兩者同時兼顧.

Labels: ,


Comments:
加油
努力
yeah yeah yeah!
 
你還是趕快趕好論文﹐
然後專心湊仔啦﹗
不然小豬B出世后﹐
有排你忙﹗
(喂奶﹑換尿片﹑看老婆豬睡覺﹗^@^)
 
Amelia,
多謝支持!!

Pink tham,
多謝提醒...
我會更努力的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