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被信任的感覺

由屋企返教會的路途頗遠,足足有45分鐘車程,是傾計和老婆豬休息的好時間.所以每次一上車,就會扭開收音機.聽過新聞後,就播放一些輕音樂.
一般來說,貪睡的老婆豬同我傾傾吓就會打盹,繼而熟睡.

每次見到老婆豬在旁熟睡,我都會會心微笑.
一來因為她在車上睡著的模樣很可愛(雖然帶點傻),
也因為她彷彿在告訴我:「我非常信任你.」

被信任,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Labels:


Comments:
蕉就近讀緊一本叫『全然美麗』(英文為﹕"Beautiful in God's Eyes").裡面提及到『信任』係一種推動力。它能推動配偶為對方而更加去努力﹐更勇敢地去愛。
 
Pig Farmer, 駕車時要專心,別只顧看老婆豬啊! ^_^

被信任當然幸福啦, 因為人與人的交往原於信任. 沒有信任, 一切事都是枉然. 不是嗎? 沒有信任何來關係? 沒有關係又何來愛情親情友情? 沒有情又何來幸福?

消滅信任只需一秒的時間, 而建立信任卻可用上一生一世. 被愛自己的人信任,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也必須珍惜. 有必須去珍惜的人或東西, 那不就是幸福嗎?
 
蕉JiU <~*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那麼奇妙.
其實被信任背後也包含了責任,但就在互信的關係下,
責任並不可怕,負責任甚至可以是一件愉快的事.

Beautiful in God's Eyes看來是本不錯的書啊.
大家可以去蕉JiU <~*的blog睇睇,那裡有更多分享呢.

Solar flash,
信任真的不是說有就有,需要細心經營.
當然這「經營」不是說什麼艱苦的工作,
而是在一些細微的事情上投以關心,
在彼此的相處上加點心思,
在意見不合時多點諒解,
面對困難時,不會捨對方而去.
 
好可愛的感覺. 養豬人有很幸福的家庭呢!
對了, 請問我可不可以把你的網站加入我的連結? 謝謝!
 
Material girl,
當然可以啦!這是我的榮幸!
待我有時間整理一下的時候,我也想將你的網站加入我的連結呢!
謝謝 ^^
 
Pig farmer,
已經加上去了! 謝謝囉. ^_^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