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令人羨慕的關係

上第一課的時候,教授請各位同學介紹自己,以及講一下修這一課的原因.
課堂上有個伯伯,是旁聽生.
輪到他介紹的時候,他說:「The reason for taking this class is that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the subject matter…and…I am..enjoying a "relationship" here.」
同學們心裡正暗忖這個老頭真夠浪漫,他身旁一個年青人馬上舉手,補充一句:
「Father-son!」

教授講課的時候,我不時會偷偷瞄一下這對父子.
老頭子用原始的方式抄寫筆記(即是用原子筆,拍紙薄那種),
兒子卻是用最新款的laptop,
但二人不時交頭接耳,一同思考,一同討論,
我心裡想:小豬B長大後,會不會跟我有共同興趣,一齊上堂呢?

Labels:


Comments:
好一個互動的父子溝通橋樑﹗

母女﹑夫妻也可通過這樣共同學習的方式建立互動關係吧﹗

嗯﹐醬可以考慮下與獅子王一起去學學什麼課程的﹗
嘿嘿﹗^@^
 
um~~~那對父子的確感人呢 ^_^ 令人羨慕!!

我想溝通橋樑應該可以多元化的, 不只會在教室內出現, 也可以在家中的電視或遊戲機前? 或者在廚房裡頭出現吧?

我想, 大概只要有心和自己愛的人溝通, 不論在何時何地, 也能像那對父子般, 擁有令人羨慕的關係呢! *_^
 
Pink Lady,
有機會共同學習確可增進夫婦感情呢.
想到跟獅子王學什麼記住告訴我,
等我參考一下^^

Solar flash,
是的,最緊要有誠意,很多事物都可成為溝通渠道的呀.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