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不化算 但溫暖

織冷衫其實不大化算,要付上精神和時間不在話下,而且肯定貴過買.
記得在拍拖的時候,老婆豬織了一件長袖冷衫給我.還好我生得比較瘦,只需用12舊冷,每舊冷約10元加幣,如是者織一件冷衫要花上120元,是我所擁有的冷衫中至貴的一件.

不化算,但穿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現在看見老婆豬每日放工回家都興高采烈地織冷衫給小豬B,每次碰到識得織冷衫的人都興緻勃勃地討教,每晚都喋喋不休地向我報告進度,就更深深體會到,織冷衫的重點,不在於送人家一件衫,而是要將自己的愛,厚厚的套在所愛的人身上.

[就快織好啦!之後仲會織鞋仔和帽仔^^]

Labels: ,


Comments:
老婆豬很叻女哦﹗
竟然有一對巧手識織冷衫。
粉可愛的溫暖牌哦﹗
掌聲鼓勵﹗(啪﹗啪﹗啪﹗)

幸福滿溢的豬場﹗
 
小豬B是男的吧﹗

呵呵呵﹗
 
wah ~~
鞋仔和帽仔會不會很難識哦?
老婆豬好厲害~~
我很懶也不是心靈手巧的人,我識冷衫的話肯定不敢送人,因爲會很丑~~呵呵~~ ^^b
 
記得小時候(小學時期), 媽媽很會打毛衣. 冬天時媽媽總會要我和弟弟穿著她打的毛衣上學去. 那時候, 同學們的媽媽總會很羨慕的問我媽 "很漂亮的毛衣啊!那兒買的?" 我媽就很自豪的回答說 "我打的!"

可是, 小孩嘛, 大人認為好的, 他們就偏偏要鬥氣說不好. 加上我那時又非常反叛...

現在想要媽媽打的毛衣, 可是...她卻懶得理我... >_<

希望小豬B會懂得珍惜媽媽豬的心意吧 ^_^
 
老婆豬頂住個大肚低頭職冷衫個張相好靚好溫馨啊。
記得為老婆豬影多D大肚相留念啊。

小思語媽咪
 
Pink lady,
多謝讚賞!老婆豬好開心哩.
你估小豬B是男的嗎?還有兩個月就知啦!

Amelia,
我鼓勵你試下織衫.
畢竟一件手織冷衫的好醜不只在個樣,
也在乎心意.

Solar flash,
你現在還有保留媽媽的手織衫嗎?很珍貴呢!

小思語媽咪,
好靚好溫馨,這也是我的感覺呢.
你也織一件給小思語吧.
 
你哋好sweet呀,我覺得好感動呀,睇到我想喊呀!忍唔住一次過睇曬你的blog.

你哋的幸福實在太令人羨慕啦!
 
Anonymous,
Thank you, thank you ^^
不過不要光羨慕,
你也可以建立一段又幸福又sweet的關係呢!
祝福你 ^_^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