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忘了...

老婆豬今朝早返工突然有點頭暈和作嘔,到休息室歇一歇之後,繼續工作.
做了一會,還是感到不適,而且有點肚餓,於是提早吃午飯,稍休一下,繼續工作.
做了一會,還是感到不適,唯有同老細申請早走.

回到家裡,養豬人當然有點緊張.
看看大鐘,才不到12點,馬上約好醫生,讓老婆豬小睡一會,便送她到診所.
還好醫生檢查一輪之後認為沒有大礙.
離開了診所,便拿著醫生的Prescription到藥房配藥.
就這樣忙了幾個鐘,回家已近5點鐘.

回家的路途上,老婆問我:「你中午吃了什麼?」
「中午?....噢,我忘了...」
「什麼?你連中午吃了什麼都已經忘了?」
「不,我是忘了吃...」

Labels: ,


Comments:
老婆猪無事吧? 撐著小豬B很辛苦吧? 母親真偉大呢! ^_^ 但記得啊, 身子要緊, 別太勉強自己.

有時候, "忙碌" 會使人忘掉一切, 尤其為自己珍惜的去忙碌更使人健忘.

我試過為工作忙碌, 不但忘了吃飯, 連下班也忘了. 到我"回復意識"時, 已是晚上十時多...也試過為一些我珍惜的忙到覺也忘了睡...

但為自己愛的, 珍惜的去"忘我",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每次看見養豬人的文章, 都覺得你們真是太幸福甜蜜了. ^o^
因為照顧老婆而自己忘了吃午餐啊... 你們倆在彼此照顧之餘也要照顧自己喔.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孟子告子章)(When Heaven is about to confer a great responsibility to a man, it first racks his mind with suffering, labors his sinews and bones, and exposes his body to hunger.)
 
老婆猪要好好照顧自己,小豬B出世後有更多事要做,千萬不要忘掉自己的需要!
 
Solar flash,
你真的好珍惜你的工作...
你的老闆有察覺到吧?...

Material girl,
不只我甜蜜,你和S也蠻溫馨啊^_^

Joseph,
言重,言重.
不過做爸爸確是個重任呢.我會好好努力!

Lok Lok,
謝謝提醒^^
照顧老婆猪之餘,我也會順便保重自己.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