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快高長大








我將睡著了的小豬B安放小床上,但當我離開房間後,小豬B忽然睜開眼,並且迅速地沿著床邊的圍欄爬出床外!
我見狀大驚,馬上飛撲入房,就在他閃腳的一刻將他捉住!

這是我昨晚的一個夢,還好只是個夢...
也許因為小豬B最近常常會做出一些令我驚奇的動作和動靜(例如明明是頭向床頭,過了一會,頭卻轉到了床尾),所以發了個驚險的夢.
其實BB成長得真的很快,所以每次湊小豬B覺得有點累的時候,都勉勵自己:「這段時期很快就會過去,要好好珍惜享受這時刻啊!」

上個星期帶小豬B去打防疫針,醫生說:「他大得很快哩!」
「是呀,看來很快就捱到他大學畢業呢.」我說.
「...唔..這個..這個可能時間長一點,我捱了這麼多年,兩個孩子還只是第10班和第11班...」
兩人相視而笑.

Labels:


Comments:
小豬B真的大得好快哦﹗
從小籠包變成肉包子﹐
豬大哥&老婆豬下了不少愛的功夫吧﹗
呵呵呵!
好可愛哦﹗
 
我都覺得小豬B越來越大只啦~


仲有,小豬B都好乖!
上次我見到小豬B,距喊住要食野(according to 老婆豬)不過我搖小豬B個私家座椅幾下距就安靜下來乖乖地又訓覺覺豬啦~
 
這張相影得小豬B大了好多,好似冇見小豬B兩個星期la,下星期一齊食飯呀!
 
天下父母心,都盼小孩快高长大!

偶尔,会感叹,怎么孩子长得那么快~~呵呵
 
呵呵,小豬B穿"名牌"衣哦!鯨魚看到一定很喜歡了!
看著小豬B一天一天長大,也是我們的幸福哦!^_^
 
你同醫生見多幾次,小豬B打多幾次針,好快醫生嗰兩件就大学畢業,而豬B和豬B的細佬妹就讀High School 了。

現在我媽咪時常感歎 "剛剛生你出黎時,淨係得粒'骰' gum大,而家..aii...時間過得真快"
我想,我媽咪是帶着開心去懐念;希望未來的你也是這樣 :)
 
Pink lady,
小籠包變肉包子,很有趣的說法 ^^

Amelia,
可能你搖得手勢好啦 ;)

Ar Sa,
好呀!幾時呀?

男人,
新婚的男人,你打算什麼時候也添個寶寶呀?

女人,
是呀,鯨魚"要帮邢李源养林青霞"呢!

Jenny,
我現在活好今天,珍惜所有,
將來回望,今天當也是美好回憶吧!
 
我家的小小瓜才4个多月已经有8kg了,但身体不是很健康,前后进了三次医院,一共住了大概有一个月,可怜!所以,小孩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已经是一种福分了!祝你的小猪能平安,健康!
 
杀人的蓝色鯨魚,
真是很不容易的經歷。
願你家的小小瓜身體逐漸強壯,
父母亦身心康健。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