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滿意的答案

老婆豬一向很少化裝.即使有需要,也只會淡裝上場.
最近轉換了新工作,才需要日日化裝上班.

今日吃過晚飯,老婆豬突然問我:「我今天的化裝如何?」
「很好呀.」我順ロ答.
「是不是真的呀?!」老婆豬有點懷疑我回答的誠意:「那你告訴我,昨天的化裝跟今天的有什麼不同?」
「你過去兩日的化裝偏紅,對嗎?」
「對.」
「今天的就偏藍,加點灰,對嗎?」
老婆豬滿意地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_^

[即使是結婚照,老婆豬都指定要化淡一點的裝.]

Labels:


Comments:
哈哈哈...如果養豬人答錯了, 老婆豬會有什麼反應呢?

養豬人這生活小故事大概在提示天下的老公男友多加留意自己的老婆女友...她們可能隨時問你們一些"有趣"的問題呢...^_^
 
養豬人好細心噢
 
哈哈,让我想起了女人的部落格内的一篇文章。身为外子的我们有时还是要识趣一点哦!^_^
 
"最近轉換了新工作" - 哪小豬B是請工人看顧...還是你自己作個養豬的人?老婆豬已經不盡媽媽的責任了嗎?
 
Solar flash,
很久沒有你的留言了,你好嗎?
是呀,做男人豪爽之餘,細心一點是好事.

Amelia,
多謝誇獎 ^^

男人,
哈,既然給你娶了回來,當然要細心欣賞啦!

Anonymous,
老婆豬過去4個月都24小時全程照顧小豬B,
現在更辛苦,又要照顧小豬B,又要兼顧工作.
現在老婆豬返早(5時多就要起床),上午我work from home,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豬B.
到下午有4個小時由爺爺嬤嬤,或者嬸嬸湊(小豬B可乘機跟佑佑豬玩^^)
老婆豬一放工就接回小豬B,一直照顧到深夜.蠻辛苦的,生活需要嘛.
 
就算他答錯左....以養豬人的甜言蜜語功力...
也仍可以令老婆豬幸福無比的喇.
 
好一个养猪人。
 
生活艱難呀....幸好你無瞓唔醒答錯問題jet...hee
 
小思語的媽咪...

還是個句喇,老婆豬單純容易被養豬人tum,好男人背後幸福女人的典範。

講開又講,老婆豬的樣子也真有點十年不變,10+,20+ 同30+都是差不多的樣子。
 
Eric,
謝謝你如此看得起我 ^^

杀人的蓝色鯨魚,
只是記憶力不太差而已 :p

Jenny,
有點睡眠不足,但人還算清醒 */*

小思語的媽咪,
娶個易tum的老婆確有點好處,
起碼生活有多點情趣 ^_^
 
養豬人真難得可以分辨出老婆化妝的顏色呢. 我認識的大部分男人都自稱是 "色盲" - 女朋友或老婆穿什麼衣服美醜是分不出來的. 以前還收過轉寄的有趣文章說男人就是像舊的 windows 一樣只能分辨出十六色, 所以像 "橄欖綠" 或 "墨綠" 對他們來說其實是同樣顏色. ^^;
 
Material girl,
舊的Windows與男人,有趣的比喻^^
不過我有一位朋友,醫生說他是色盲,但他室內設計和顏色運用的功夫卻很了得! (奇怪...)
 
養豬人真係好細心!
 
養豬人真係好細心!超讚!
 
卡西B,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