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真的很高興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傾向,就是行街時見到有靚女,只看一眼就不再看*。
但看見有父母帶著BB行街,我就會多看幾眼,甚至有時會忍不住走過去傾兩句。這是因為心裡羨慕,並且夢想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這個傾向老婆豬也知道,所以她對我的眼睛應該是蠻放心的 ^.~ )

今天早上,我帶同小豬B到咖啡店看書和寫文。
期間有一位男士經過,看著熟睡的小豬B,由衷地說:「Beautiful baby. Beautiful.」
過了一會,有一位女士經過,瞥見繼續在熟睡的小豬B,大叫:「O, I want one too!」
這些說話,聽在為父的耳裡,真的很高興。


*怎麼不是連一眼都不看?!
老老實實,連一眼都不看,又怎知道是靚女?

Labels:


Comments:
praying for i would recover from fever/cold soon ~~
then i can see little Pig BB on Sunday >3<
 
小豬B又大隻咗啦~~ 好得意呀! 你哋要加油呀!!

你望女仔個方法好正確呀,老婆豬好幸福呢~ 真係令人羡慕呀~~
 
我都聽過話帶著bb出街,會有陌生人無緣無故地走過來問候一兩句!有時會令你覺得好像「相識滿天下」!
 
終於嚐到臉上貼金的滋味了吧﹗
呵呵﹗^^y
 
最近有點忙, 所以不常留言...不好意思啊 ^_^.

唔...在幻想養豬人在第一次兒到老婆豬時的時候, 這"傾向"是否存在, 如果已經存在, 那老婆豬就不是...呵呵呵 ^_*

小豬B當然可愛啦...所有的 baby 都很可愛的...^_^
 
*怎麼不是連一眼都不看?!
老老實實,連一眼都不看,又怎知道是靚女?"

看到最後,女人噴薯片了(吃薯片ing)^o^
 
Amelia,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la :)

Anonymous,
想不到會樹立了一種「正確望女仔方法」呢 ^^

卡西B,
對,BB就是有這種拉近人距離的神奇力量 ^_^y

Pink Lady,
就像你家獅子王一樣啊 ^^

Solar Flash,
還好我不只是在街上碰見老婆豬,而是有機會合作,加深認識,望多兩眼 *u*
工作忙碌,更要小心身體呀!

女人,
夕勢,令你噴薯片...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