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寵物美容師

[小豬B似乎對校園環境很有興趣。]






為了更好利用時間,今早趁小豬B未起床,已開始工作。
本來打算在小豬B起床後,跟他做過早操,講過故事之後,就帶同他返學校做 research。

怎料在跟他做早操期間,忽然嗅到異味。一檢察之下,發現他不單做了「大事」,而且係大到連衣服也弄髒了!我唯有幫他換片兼大清潔。
就在手忙腳亂之際,冷不防被他「請飲茶」!連床單也弄髒了。
此情此景,我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先捉小豬B沖涼,再開洗衣機洗衫洗床單,順便幫他剪指甲。結果要到中午時份才可成功出門。
途中老婆豬打電話給我:「你怎麼現在才返學校?你今早做了什麼?」
「做寵物美容師。」我答。

Labels:


Comments:
嘿,怎么把小猪B当宠物了?O_o"'
呵呵

谢谢猪兄的慰问。我们都没事。印尼苏门答腊岛大地震,我们只是受到了轻微的余震,没大碍!住在高楼,或在高楼上班的人们都可以感受到震晃。还好我们大马这里没事,没有人伤亡。

说真的,我们都不知有地震;是昨天晚上听新闻才知晓的!
 
平安就好了!! ^_^''
 
呵呵, 所以小豬 B 是寵物囉! ^_^
小貝比這麼可愛, 當然是要拿來 "寵" 的寶物啊!
 
小豬B一天比一天可愛!
 
豬大哥把那情景形容得真妙!
小豬B有個慈愛又幽默的好爸爸﹐真幸福哦!

順道謝謝
豬大哥的關心慰問﹐
我們都安然無恙﹐
根本都不曉得有地震呢!
(就算有也感覺不到﹐因為不敏感)

願大家都平安!
 
Material girl,
老婆豬常擔心我會寵壞這寶物呢!

Eeeva,
Thank you ^_^ !

Pink Lady,
想信你也不時經歷這種情景吧 ^0^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