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換片

[就是吃一餐飯,小豬B也叫老婆豬和爺爺手忙腳亂。]





前日豬媽媽去了Victoria開會,為了讓豬爸爸不至太悶,我和老婆豬帶同小豬B,約了豬爸爸到他家附近的一間餐館吃晚飯。

飯吃到一半,小豬B「做大事」助興。由於那裡的洗手間太細,換片很不方便,我便在餐桌旁的一個小角落,將小豬B放在椅子上換片。
本來想快手了事,繼續吃飯,但換片途中,被一個女侍應看見了。
那女侍應不但自己驚奇的看著我幫小豬B換片,更興奮地叫其他侍應來看,而且大聲地說:「嘩!是爸爸幫BB換片哩,這爸爸真好!我要叫我老公都學習一下!」
正當我心裡咕嘀著:「你用不著這樣誇張吧?!」身邊忽然多了一個廚師。
那女侍應一見到廚師,就馬上捉住他的手臂:「老公,你看!誰說這種事一定是老婆做!」
廚師笑笑口對我說:「哎呀,你幹嗎做這種示範,會教壞天下老婆哩,寵壞她們就麻煩啦!」
「那你就間中寵她一下吧。」我說。
跟著他就滔滔不絕的講他的女兒。
看來他也是個親切的好爸爸,只是不喜歡換片而已。

Labels:


Comments:
我家獅子王是換小的(尿布)可以﹐
換‘大大’的尿片﹐真的會掉頭走掉!
怕拉屎上身麻!
呵呵!
 
Haha...I wanna say that you are such a good husband too. Even when people think what you are doing will spoil your wife, you will still admit it happily by saying "yes, spoil her sometimes is good"

Let me ask Mati to learn from you too...=P
 
我爸爸的孙子们都指定只要他老人家抹‘KK’,不然的话,不肯起来,情愿赖在‘XX’上,暈倒!
 
Ka Ka,
Ha,看來真的有不少不喜歡換片的爸爸呢。

Pink Lady,
一般來銳,換小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換小的工作量一點也不少 ^^

Kit,
Thank you.
(Mati, hope I am not giving you any trouble...)

杀人的蓝色鯨魚,
他老人家的手勢是不是特別好? f-.-
 
小豬B大個仔啦~ 因爲他明白到影相要望鏡頭的~
 
Amelia,
其實只是剛巧捕捉而已...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